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传苹果下周宣布iOS整合至汽车 与奔驰等合作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2日 10:18  新浪科技   字号: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日上午消息,《金融时报》报道称,苹果公司将于下周宣布与法拉利、梅赛德斯奔驰和沃尔沃合作,在汽车中整合iOS系统。

  早在去年6月就有消息称,苹果公司将与汽车厂商合作,将iOS系统整合至汽车。此外,在iOS 7近期的版本中也出现了相关代码。不过,苹果公司迟迟没有宣布这一方面的消息。

  《金融时报》此次也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不过汽车厂商有可能将宣布兼容iOS系统的汽车车型,并实际展示这一技术。如果这一消息准确,那么将是苹果公司在汽车电子市场迈出的重要一步。自iPod Out以来,苹果公司在这一市场已很长时间没有任何动作。(维金)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