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试驾出真知 编辑眼中2013年的最佳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9日 17:58  新浪汽车  杨子龙 字号:

试车编辑:杨子龙 微博地址 @MITO子龙

拥有一颗玩侉子的心拥有一颗玩挎子的心

1、比亚迪思锐:

试驾评测文章链接:自我超越 新浪汽车试驾图解比亚迪思锐

  这款车能给我留下比较深刻的印象原因有三点,其一它外观上的设计造型与思铂睿十分相似,它的整体设计与之前的比亚迪车型相比有很了大变化,其二1.5T的发动机对于庞大的车身来讲动力并不亏欠,表现反而是可圈可点,其三便是它极为丰富的功能配置了,凭借着人性化的功能,超值的性价比,让它在国产车中绝对不容忽视。

入眼亮点:造型上的越发成熟已经不输任何合资对手,1.5T发动机动力值得肯定,配置超高性价比依旧无敌。

2、哈弗H6 1.5T

试驾评测文章链接:初露锋芒 新浪汽车试驾图解长城哈弗H6 1.5T

  哈弗H6 1.5T车型使用的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双叉臂独立悬架,由于调校偏向于舒适,在绕桩的时候车身有明显侧倾,对于哈弗目前的技术水平来说,运动与舒适还不能达到完美共融,只可取其一,1.5T的自主发动机虽说匹配在H6的车身上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但还是要支持一下,毕竟是国产货。

  内饰的做工、用料、功能配置以及整体的驾驶感受都还不错,如果我手头购车资金并不多,但还需要一款SUV那我肯定会选择H6,从各个角度讲这都是一款非常接地气的车型。

入眼亮点:国产SUV第一品牌哈弗里最受欢迎的车,合理的设计与可靠的品质都让它赢得了市场上的丰厚回馈。

3、福克斯ST

试驾评测文章链接:攻弯利器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福特福克斯ST

  这是一款绝对的小钢炮,充满活力的动态外观,250匹马力的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是一套完美的黄金组合,这是福特为据有激情驾驭的年轻人所倾力打造的车型,在高速路上完全可以无视80%的车型,而较小的身材令你在车流中从容穿梭。

入眼亮点:性能强悍纯粹的运动型座驾,硬邦邦的减震与只有手动挡的配置让它天生只属于运动狂。

新车编辑:王子祺 微博地址 @sina王子祺

嘿嘿嘿 这个还不错嘿嘿嘿 这个还不错

1、马自达ATENZA:

试驾评测文章链接:新浪汽车试驾图解马自达ATENZA

  马自达ATENZA带着最新的创驰蓝天技术,相比起以往车型更加平衡。动力表现线性且力道十足,地板式油门的响应也非常积极。变速箱换挡平顺而且传动效率也比老款大大提升。创驰蓝天技术也确实能带给人直接的动力与操控感受和出色的油耗表现。整车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取得了完美的平衡,可谓是马自达翻天覆地的一款中高级轿车。

入眼亮点:精致的做工、合理的车内设计,运动型调教的底盘在轻盈与机敏之间找到了良好的平衡,车内静音性让人印象深刻。

2、红旗H7

试驾评测文章链接:厚积薄发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红旗H7

  红旗H7内饰功能丰富,像夜视系统、ACC自适应巡航、前排空调扫风、后排独立空调以及强大的后排舒适娱乐系统,使其成为自主品牌中难得的豪华级轿车。3.0LV6发动机配合前置后驱平台,超长的轴距,令其拥有更纯粹的豪华车基因,同时在动力和操控上也得到了大大提升。

入眼亮点:经过这么多年的坎坷波折,一汽终于拿出一款像点样子的“红旗”了...

3、凯迪拉克XTS

试驾评测文章链接:新浪汽车试车图解凯迪拉克XTS 28T

  凯迪拉克XTS搭载了全新的CUE人机交互系统、个性化的订制仪表盘以及主动悬挂等高科技配置,在日常驾驶时能给予驾乘人员最贴心的关爱,同时它还能让你充分释放自己的激情。主动悬挂系统使得车身拥有更大的极限,也能给予驾驶者更多的自信。2.0T发动机动力澎湃,让加速超车或山间玩耍都变得游刃有余。

入眼亮点:主动悬挂系统使得车身拥有更大的极限,比起同级别ABB们,刀锋形状的凯迪拉克更容易被人认出。

4、路虎新揽胜

试驾评测文章链接:极限绅士 新浪汽车试驾图解路虎第四代揽胜

  经典的延续而突破经典,全铝合金车身使得油耗降低至前所未有的水平,全新设计的发动机进气口令其涉水深度大大提升,全新的全地形系统让每个人都能成为越野专家,可升降悬挂充分保证了越能性能。而在公路上,全新揽胜不伦驾驶还是乘坐感受,完全可以与豪华轿车媲美。丰富的车内配置和众多高科技配置,使其成为公路性与越野性兼得的全能选手。

入眼亮点:依旧捍卫了自己SUV领域里“劳斯莱斯”的美誉,豪华程度暂时无人能敌。

新车编辑:闫小欧 微博地址 @爱谁谁

车手形象车手形象

1、宝马4系

试驾评测文章链接:破旧立新 新浪汽车试驾图解宝马4系

  宝马4系虽然与3系出自同一平台,但更低的重心以及更长更宽的轴距与轮距赋予这一全新轿跑系列新的内涵。虽然很遗憾未能在赛道上体验4系的极限运动性能,但仅仅短暂的城市道路驾驶,4系仍然给我留下了太深的印象。因为并非纯正意义上的跑车,所以4系在日常驾驶中可以给你足够的平顺性和舒适感,当然,当你决定“撒欢儿”时,4系的超低重心决定可以让你体会到纯正跑车的驾驶感觉。

入眼亮点:强悍的性能,依旧保留了宝马超高的驾驶乐趣;同时它还能兼顾平时上下班时的舒适需要,如果你开烦了四门的3系,那就换台4系吧。

2、斯柯达昕锐

试驾评测文章链接:家轿"昕锐" 新浪汽车试驾图解斯柯达昕锐

  虽然同属大众家族内,与新桑塔纳基于相同平台打造,但昕锐凭借年轻而富有活力的外观设计以及不错的性价比打动了我,通过几天与其接触,与大众保持相同的做工以及相比兄弟车型丝毫不示弱的配置令人印象深刻,尽管目前这套动力组合谈不上什么驾驶激情,但成熟稳定显然更适合家用,如果这个级别在大众家族中选择,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昕锐。

入眼亮点:秉承大众家族一致的优秀做工,更加突出的性价比,更具活力的造型。

3、国产奥迪Q3

试驾评测文章链接:更加适合中国用户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国产奥迪Q3

  通过国产奥迪Q3,让我认识到最好的产品并非直接的舶来品而是最适合我们的。应该说国产奥迪Q3是一汽大众奥迪经过在国内长久调研,在保证与进口车型完全相同的技术及品质的同时,根据诸多国人喜好而进行本土化研发的一款全新产品。试驾中从许多细节之处可以体会到一汽大众奥迪的用心,让我可以很放心的认为国产Q3是一款更加适合中国用户的都市SUV。

入眼亮点:贴心的设计无处不在,完善成熟的性能,针对于中国消费者的一些改进很值得称道。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