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速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五款20万左右中高级车型推荐 斯柯达速派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7日 16:18  新浪汽车  苏欣 字号:

  上海大众斯柯达速派

  售价区间:16.76-24.76万元

  推荐型号:2013款 1.8TSI 自动雅仕版(21.66万元)

  现款昊锐和新车速派的英文名字同样是Superb,或者你可以简单地理解成速派就是昊锐的改款车型。从外形来看,速派沿用了VISION D概念车棱角分明的设计风格,最明显的地方是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的前格栅、大灯造型、尾部线条和尾灯的设计。至于车身尺寸,速派的长宽高分别为4834/1817/1462mm,轴距为2761mm。除了车身长度比昊锐小了4mm以外,车宽车高和轴距都没有变化。

  速派的车内设计与昊锐之间的差异并不算大,中控台的造型甚至是完全没有变化,平直、规整的设计风格看上去有点老气,与变得时尚年轻的外形设计似乎有点不太搭调。在内饰的色彩以及材料搭配上,根据车型的不同,它有灰色内饰+金属饰件、米色内饰+桃木饰件、黑色内饰+桃木饰件三种搭配组合。

  速派保留使用昊锐上的所有发动机,当中包括了1.4TSI、1.8TSI和2.0TSI三款,所有参数均没有变化。在传动系统方面,速派的最大变化是2.0TSI发动机将会与6挡DSG双离合变速箱搭配,而非现款昊锐上的2.0TSI发动机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

  速派最令人欣慰的变化就是没有变化——销量占比最大的1.8T车型依旧使用靠谱的6AT变速箱。这款雅仕版是1.8T车型中配置最高的,和老款的昊锐相比,这款型号增加了诸多成本不高,但非常实用的配置,如主驾座椅电动记忆、自动折叠外后视镜、后排隐私玻璃、后排侧遮阳帘,自动泊车功能也升级为2代,同时还比前面几款推荐型号的车型多了氙气大灯,并且它的前雾灯会随着驾驶员的转向自动开启,帮助照亮车头两侧的盲区。唯一可惜的是,速派依然使用205毫米的16寸小号轮毂

新浪汽车试驾斯柯达速派

关注速派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