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原创回家有面儿 五款20万左右中高级车型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7日 16:18  新浪汽车  苏欣 字号:

  屌丝们在外奋斗一年,春节长假终于可以回乡。相比拥挤的火车和昂贵的飞机,很多路途不是特别远的朋友都更愿意选择自驾车回家,行程更自由不说,还能方便往家里多带一些年货。这里我们给大家推荐5款中高级车,它们的终端价格都在20万元左右,性价比高并且让你在朋友四邻中足够有面子:

回家有面儿 五款20万左右中高级车型推荐回家有面儿 五款20万左右中高级车型推荐

  东风日产新天籁

  售价区间:17.78-37.18万元

  推荐型号:2013款 2.5L XL领先版(20.58万元)

  新天籁的外观造型延续了美版Altima的设计风格,与旧款的四平八稳相比,它整体看起来更加简洁、动感。新造型的前进气格栅配合造型犀利的前大灯,使全新天籁的前脸看起来更加动感。可以看到它在细节上也针对国人的审美做了调整,其中包括前脸中网改为了全镀铬设计,提升档次感。此外,新车的车身线条流畅,配备LED灯组的后尾灯和大尺寸镀铬装饰条,让全新天籁的尾部优雅中透着灵动。

  新天籁有深色内饰和浅色内饰给大家选择,其中深色内饰营造了相对运动的驾驶氛围,而浅色内饰的风格较为居家、典雅。它的中控台大量采用了软质材料覆盖,设计颇具层次感,加上银色饰板的点缀,摆脱了旧款老气横秋的感觉。在我看来,它的内饰变化还是比较成功的。

  新天籁搭载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其中MR20DE 2.0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马力,峰值扭矩190牛·米;QR25DE 2.5L直列四缸发动,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34牛·米。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CVT变速箱,其中2.5L车型的CVT变速箱带有7速手动换挡模式。

  我们推荐2.5L XL领先版,官方指导价为20.58万元。这款型号虽然是2.5L中配置和售价最低的,但中高级车该有的配置一应俱全,包括自动氙灯、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方向盘换挡、外侧后视镜电动折叠等也都有装备。除了中控彩色大屏不带导航功能之外,应该说,在20万级别,这款车型在配置上没有任何的遗憾。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东风日产新世代天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