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五款20万左右中高级车型推荐 雪铁龙C5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7日 16:18  新浪汽车  苏欣 字号:

  东风雪铁龙C5

  售价区间:17.69-29.89万元

  推荐型号:2013款 2.3L 自动尊驭型型(20.59万元)

  2013款雪铁龙C5最大的变化在车头,换用家族式的“双人”型LOGO,并用镀铬装饰条点缀进气格栅后,新款车型的前脸变得更有质感。此外,“L”型LED日间行车灯带也成为一个小亮点。优雅的车身依旧体现了法式浪漫情怀,车顶曲线从A柱开始贯穿到车尾,对曲线的把控法国人的确做得如火纯清。车尾相对平庸不少,但细节的点缀很到位,整体显得干练简洁,底部横跨车尾的镀铬装饰条体现了C5的商务范。

  C5的方向盘、仪表和中控台设计,以及空调出风口布局都与众不同,有人钟爱有加,有人则另投他营。2815毫米的长轴距令这辆法系中高级车拥有了极为出色的后排膝部空间,头部空间因为动感的车顶曲线而受到影响,但完全平整的后排地板又足以弥补这些不足。短车尾虽然为C5营造出不错的动感,精密的后悬架也带来了优异的循迹能力,舒适性和稳定性都值得称道,但行李箱空间受到影响,容积仅有439升。宽大的座椅不难调整到合适的坐姿,杰出的隔音和富有韧性的悬架,加上优异的高速稳定性,令C5的驾乘舒适性领先同级。

  雪铁龙为C5准备了2.0升和2.3升两款直列四缸发动机和一款3.0升V6发动机,三台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技术上缺少话题,但大家无需对可靠性和油品操心。2.0升发动机的动力相对1.6吨的庞大车身稍感乏力,而V6存在的最大意义是提升雪铁龙的品牌形象,其价位也超出了主流中高级车的区间,因此2.3升发动机对C5而言是最合适的选择。171匹马力配搭六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表现中庸,百公里加速成绩9.9秒。

  这款车上市已经多年,经过了数次的小改款,目前的终端优惠幅度已经很大,因此我们也能够推荐官方指导价更高的型号。虽然是2.3L车型里配置最低价格也最低的,但是2.3L自动尊驭型的基础配置比较齐全,包括全车6气囊ESP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真皮电动座椅、前排电加热座椅、自动大灯、分区自动空调等都有配备。

关注C5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