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年度车2014专题 >正文

长安谛艾仕 DS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年度车2014时尚风姿奖:全新DS5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9日 15:2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4年1月9日,由新浪汽车主办的“新浪年度车2014”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备受瞩目的“年度车2014大奖”在颁奖盛典上由评委投票选出。此外,15个车型单项奖也逐一揭晓。其中长安标致雪铁龙全新DS5荣获“年度时尚风姿奖”。

  本届评选,各奖项的入围车型实力相当接近,无论是大众口碑或是市场表现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因此竞争愈发激烈。经过广大网友的投票和严格的专家评选,各个奖项最终名花有主。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付于武和新浪汽车主编苏雨农为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蔡建军颁奖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付于武和新浪汽车主编苏雨农为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蔡建军颁奖

  作为“年度时尚风姿奖”的获奖车型,该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引领时尚。外观代表量产车型最新的设计潮流,内饰既符合内饰工程设计美学发展方向,又能为车内乘员提供舒适的乘坐感受。

  获奖点评:

  全新DS5拥有足够让人过目不忘的别致设计,特立独行的单厢跨界车,走出了传统豪华车的范畴。而大胆的战机式内饰,将人性化设计与环保材质完美结合。强劲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用爆发力完美提升了风姿的含义。加上法兰西女神苏菲玛索的倾情代言,让DS5无可争议的站在时尚和设计界的最顶端。

新浪体验长安谛艾仕DS5

关注DS5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