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DS与观澜湖集团战略合作 赞助高尔夫赛事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7日 15:4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DS与观澜湖集团签署战略性合作DS与观澜湖集团签署战略性合作

  新浪汽车讯 1月6日,2014年DS品牌与观澜湖集团战略性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观澜湖会所举行。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APSA)总裁博杰思、CAPSA执行副总裁应展望、CAPSA副总裁徐骏,CAPSA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蔡建军,CAPSA销售分公司DS品牌总经理赫博等领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高尔夫运动被称作贵族运动,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高尔夫运动在中国中产阶层及新锐豪车消费群体中也日益普及。基于拥有共同的目标受众群体,新世代豪华汽车品牌DS,携手国际休闲产业领军品牌、世界第一大高尔夫球会观澜湖集团,开启了战略性合作。

CAPSA销售公司总经理蔡建军致辞CAPSA销售公司总经理蔡建军致辞

  在发布会上,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与CAPSA副总裁、 CAPSA销售公司总经理蔡建军正式签署了战略性合作协议,这是在各自领域领先的两家重量级企业之间的一次紧密合作,而这次新闻发布会也成为了双方战略性合作的起点。新世代豪华汽车品牌DS将成为观澜湖集团全年高尔夫顶级赛事的汽车赞助商。DS品牌与观澜湖集团今年的战略全年合作将涵盖多项内容:DS将赞助观澜湖集团3月的2014年高尔夫世界女子锦标赛和4~10月的马拉松高尔夫赛事。同时DS全年于观澜湖深圳会所、观澜湖东莞会所提供“一杆进洞”奖项赞助,通过全年365天现场的车辆展示,让更多高尔夫球爱好者及消费者从多维度地了解并喜欢上DS品牌,并有机会获得DS的车型。

DS与观澜湖集团签署战略性合作DS与观澜湖集团签署战略性合作仪式现场

  DS品牌选择与观澜湖集团联手,是基于两个品牌之间的高度契合。首先,拥有源自巴黎的创新精神和巴黎血统车型特有的贵族风范的DS座驾,与高尔夫运动相映生辉,体现了优雅、尊贵的贵族体育精神; 二者拥有的共同的目标客户,是那些拥有生活品位和生活态度的高端消费者,二者的合作可以有效提升DS品牌的高端形象。其次,高尔夫赛事追求的超越自我的运动精神与DS品牌敢想敢为的创新精神也不谋而合;再者,观澜湖集团现任掌门人是有品位的新锐人群的完美代表,DS与观澜湖集团的合作,也是向世人宣告,DS针对的用户群也有着观澜湖集团现任掌门人风范的优雅从容气质和进取精神。而通过高端战略合作,DS将携手观澜湖集团在未来共同奉献上一场场世界顶级的高尔夫赛事,促进这项贵族运动在中国以及整个亚洲地区的推广,并不断地加强与加深同世界级水平的沟通与交流。

  观澜湖集团拥有22个国际级球场,仅深圳,东莞球会就有216洞的规模,被“吉尼斯世界纪录组织”认定为世界第一大高尔夫球会。DS品牌与观澜湖集团的合作是豪华汽车品牌与国际休闲产业领军品牌的结合,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而观澜湖球场的地理位置与DS有着先天之缘,CAPSA深圳工厂也位于此,恰为两家领军企业之间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DS与观澜湖集团签领导接受媒体采访DS与观澜湖集团签领导接受媒体采访

  2014年高尔夫世界女子锦标赛将于2014年3月6日~9日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场举行,比赛将包括个人职业赛、团体职业赛和个人业余赛。其中团体赛将由劳力士女子世界排名中前20名的8个国家代表队、女子欧巡赛奖金排名中前10个国家代表队以及东道主国家2个代表队同台竞技。届时,将有世界排名第一朴仁妃等多名重量级世界高球名将、欧巡赛排名榜上多位名将参赛,共计108名参赛选手。在女子锦标赛期间,同时会举办观澜湖菁英女子慈善赛。

  以领先的环保性能和完美的跨界风格赢得了广泛赞誉的全新DS5,届时也精致展出在观澜湖。全新DS5完美传承了DS品牌原创设计、精湛工艺和高端品质的品牌基因,富于前瞻性的设计理念和高科技人性化配置的广泛应用,更使得全新DS5具有一种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和国际化水准,并兼具巴黎奢侈品级别的品位、品质和源自巴黎的创新精神,这款新世代豪华跨界座驾与高尔夫运动相映生辉,体现了优雅、尊贵的体育精神。在去年10月28号的高尔夫世界第一挑战赛上,全新DS5就作为老虎伍兹和麦克罗伊的座驾及赞助商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赛事,本次赛事又将与女子高尔夫精英们一起,展现DS与高尔夫运动的魅力。

DS赞助的2014年高尔夫世界女子锦标赛启动DS赞助的2014年高尔夫世界女子锦标赛启动

  作为源自巴黎的新世代豪华汽车品牌,其面向的是高端消费族群。DS对于整合优势资源极为擅长,经常通过与车界之外的高端品牌携手,演绎跨界艺术盛宴,其合作伙伴均为在各领域中领先的世界顶级品牌,如戴高乐基金会、艺术拍卖商佳士得、摄影机构雅顾摄影工作室等等,DS也赞助过Elite精英模特大赛、上海时装周、上海双年展,中国当代艺术先锋展等等顶级时尚、艺术活动,这次与观澜湖集团签订三年战略合作协议,更加强了DS品牌与顶级运动休闲机构观澜湖集团的合作,DS将借助观澜湖高尔夫赛事的平台,全面展示DS品牌源自巴黎的创新精神,让更多人了解DS品牌的个性魅力,助力DS品牌的推广更广阔。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迫夏)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