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广本2013年销售43.5万辆 同比增37.6%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7日 14:51  新浪汽车  刘婧 字号:

  广汽本田1月7日发布新闻稿,宣布2013年实现累计销量43.5万辆,同比增长37.6%,超额完成40万辆产销目标。

  2013年下半年,日系车企加快复苏,广汽本田也不例外。从2013年9月份开始,广汽本田连续4个月实现单月销量同比增幅超100%。其中,9月上市的第九代雅阁连续4个月月销量过万;凌派连续6个月销量过万,累计销量突破9万辆。

  2013年是广汽本田成立15周年。15年来,广汽本田已累计赢得超过330万用户的信赖。为满足不断扩大的市场需求,广汽本田于去年5月启动第三工厂及发动机工厂建设,预计项目2015年建成投产,首期产能12万辆;2016年将建成年产24万辆规模的整车生产线及发动机生产线。同时,广汽本田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的研发基地正在加紧建设,今年有望建成投入使用,以进一步壮大自主研发实力,培养本土研发团队。

  2013年,广汽本田还启动了渠道创新计划。目前,全国已有20多家特约店按全新建店标准进行改造。根据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广汽本田将全面完成全新特约店的建设。

关注雅阁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刘婧)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