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福特设立车辆互联与服务部 通用前高管任负责人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7日 08:04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福特汽车日前宣布,设立全球汽车互联业务部,并由前通用汽车高管Don Butler出任负责人,此次任命立即生效。

  Don Butler现年50岁,日前被福特任命为车辆互联与服务部(Connected Vehicle and Services)执行董事,他将向福特全球产品开发负责人Raj Nair汇报工作。他将负责福特在全球一体化互联的远景与战略,领导实施短期以及中远期规划。

  Raj Nair表示:“Don Butler不仅了解汽车互联的现状,也许同样重要的是,他还理解客户的期望。拥有一名在汽车行业内外都具有技术经验的领导者十分罕见,我们很高兴Don能够加入我们的团队。”

  Don Butler之前曾在通用汽车工作了25年,最近担任的职务为凯迪拉克全球战略副总裁。2009年Don Butler曾离开通用,在一家名为INRIX的信息通讯初创企业担任副总裁,之后又回到了通用汽车。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