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沃尔沃中国2013年销售6.1万辆 同比增45.6%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3日 10:34  新浪汽车  刘婧 字号:

  1月2日,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对外宣布2013年在华实现销售61146辆,同比增长45.6%,超额完成全年销售目标。

  2013年12月,沃尔沃汽车在华销量为6685辆,同比增长53.5%,创全年最高单月销量。沃尔沃XC60与V40成为当月销售主力,其中XC60 12月销量为3242辆,同比增长62.2%,V40 12月单月销售1109辆。沃尔沃汽车称,刚刚发布的S60L也获得了积极的市场反馈,订单需求旺盛。

  2013年被沃尔沃汽车视作亮剑之年,全年它共计投放6款车型,45.6%的同比增幅堪称实现华丽转身。这一年,它不仅实现了销量的快速提升,同时完成了国产项目的落地,迈出了在华成长的关键步伐。随着S60L等国产车型的投放,沃尔沃今年在华有望迎来更大市场突破。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刘婧)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