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BMW感恩回馈 换4条轮胎即送四轮定位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31日 18:0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悦行冬季,一路温馨。伴随初冬的到来,冷空气来袭的次数愈加频繁,室外温差也会骤然变大,在为自己做好御寒措施的同时,您的爱车也需要细心呵护。

  即日起到春节前夕,为回馈广大客户对北京京顺宝的关注与厚爱,北京京顺宝推出“感恩回馈 新年巨献”售后服务类活动,在此期间,如您到店维修保养,更换4条轮胎,即赠送四轮定位一次,现金消费满2000元可抽奖一次(不与店内其他优惠共同享受),奖品为Made in Germany车用BMW养护品,更有购买BMW冬季玻璃水(买二赠一),燃油添加剂买一箱送一支,更多惊喜优惠,请您到店详询。

  北京京顺宝温馨提示,当雨雪天气到来时,马路上的积雪在轮胎的滚压下会很快凝冻起来形成凹凸不平的路面,表面变硬变光滑,在这样的路面上行车一定要控制车速,切忌速度过快和紧急变向、制动,以免车辆由于前轮导向或惯性而出现侧滑、甩尾。ABS和四驱系统在行驶过程中只能起到一定的辅助功能,但作用未必大,行进中一定要与前车保持足够的制动距离,小心驾驶。

  有的城市在大雪过后撒工业盐进行除雪,这不仅对马路会造成伤害,对爱车的轮胎和底盘更是百害而无一利。工业盐富含氯钾等元素,渗透到马路的沥青里会破坏冻融,瓦解沥青的黏粘性而形成坑洼,也会腐蚀轮胎和汽车底盘。特别是撒过盐的雪融化后,驾车行驶时一定不要速度过快,以免盐水大量溅到底盘和翼子板,无论您的爱车有没有底盘装甲都要当心,需及时清理车身以免造成不可逆的元件损伤。另外在高速路段驾驶需要留神路面情况,以免冰层或坑洼影响驾驶安全。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经销商名称北京京顺宝

联系方式:4006559639

店面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莲石东路黄庄村43号; 邮编:10004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