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屌丝年终奖购车 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30日 23:56   新浪汽车  苏欣 字号:

  推荐车型: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价格区间:11.59-14.99万元

  贷款计划:30%首付+2年期0利率+3000元手续费+店内优惠

  科鲁兹以其运动外观迷住了不少年轻用户,目前这款车的购车金融计划总体来看也是比较划算的,除了我们提到的30%首付之外,用户还可以选择更低的20%首付,只是手续费就会上涨到8000元,因此我们还是建议大家选择30%首付比例,再加上店内的优惠以及2年0利率,用户每月承担的月供不足5000元。

  科鲁兹掀背车与上市多年的三厢版之间最大的区别就体现在B柱之后,其大弧度后挡风玻璃设计有别于我们常见的两厢轿车,营造出一种相对年轻、运动的感觉。而且其车身尺寸也比刚上市不久的大众朗行更大,与三厢版科鲁兹相比,仅车长短了88mm,轴距车宽车高都一模一样。

  内饰方面,科鲁兹掀背车的中控台造型布局与三厢版完全一样,其中实拍车辆所采用的棕色内饰,是原来在三厢版车型上不曾见过,视觉效果还不错。此外,科鲁兹掀背车三款车型的整体配置都比较高,诸如三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大灯以及Onstar安吉星功能等都是标准配置,此外它还提供了7英寸的触控导航系统可供选装。乘坐空间表现方面,科鲁兹掀背版与三厢版之间差异微乎其微。后备厢容积是该车的一大特色,在不放到第二排座椅的情况下,科鲁兹掀背车413L的容积数据就已经超过了三厢版的400升,而且比同级别的主要竞争对手英朗XT、朗行以及两厢福克斯都要更大。放倒第二排座椅后,其容积为1254升。

  科鲁兹掀背车提供1.6升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为121马力,最大扭矩为155牛米,搭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为235牛米,使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