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屌丝年终奖购车 上汽荣威550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30日 23:56   新浪汽车  苏欣 字号:

  推荐车型:上汽荣威550

  价格区间:9.98-18.28万元

  贷款计划:30%首付(公务员/事业单位等20%)+2年期0利率+2500元手续费+店内优惠

  上汽荣威550是一款售价靠近自主品牌、品质靠近合资品牌的车型,在年末时推出的20%低首付购车计划着实让人心动,不过前提条件是您必须为在职的公务员或事业单位编制人员,一般消费者只能享受30%的首付。贷款最长期限为2年,消费者只需支付月供,无需承担利息。此外,在办理贷款过程中,消费者还需要缴纳2500元的手续费。比较实惠的是,即便是贷款购车的用户,店内依然可以给予一定的优惠幅度,贷款的首付也是按实际成交价的比例来计算。

  新款的荣威550外形设计并没有面目全非的变化,设计师选择采取保守的方式对它局部细节进行优化,总的来讲,它这次改变还是成功的。其中前脸采用新样式的中网格栅,同时两侧与前灯组内侧结合,灯组的线条进行了改进,相比老款更加协调。而荣威550尾部变化则集中在灯组部分,新的LED光带相比老款漂亮,此外新车还运用新样式的轮圈。

  荣威550内饰面板仅是调整了右侧装饰贴片的样式,而它内部重点的改进在于全新设计的炮筒式仪表盘,相比老款设计更有质感,并且提供了三种颜色背光设置。除此之外,荣威550的门内面板布局设计也有一定调整,运用偏向年轻时尚的风格。

  荣威550在动力方面仍提供1.8L和1.8T两种选择,发动机参数与老款相同,最大功率分别为133马力和160马力,而其自动挡车型在传动部分则首次使用6速双离合变速箱,相比老款所使用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在动力平顺性和油耗方面均有一定提升。其中新款的荣威550 1.8T自动挡车型的综合百公里油耗为8升,相比老款降低1升。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全新荣威550

关注荣威550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