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启辰 启辰e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启辰发布新品牌口号 电动车e30定名晨风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1日 14:1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启辰发布新品牌口号 电动车e30定名晨风启辰发布新品牌口号 电动车e30定名晨风

  2013年11月21日,第十一届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东风日产携NISSAN、启辰双品牌全车系,以强势阵容出击本届车展。启辰“50家族”3款车型与纯电动车启辰e30等多款重磅车型,悉数亮相广州,与观众进行近距离接触。值得关注的是,《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丁丁助阵启辰展台,为启辰带来年轻时尚的全新氛围。

  除了强势车型阵容与潮流明星助势,启辰品牌也全新起航,针对2014年事业升级、渠道升级、销量升级提出“UP 2014”年度战略。同时,东风日产在车展上宣布启辰全新品牌口号“多彩生活·触手可及”,并发布纯电动车启辰e30的中文命名。站在全新的事业方向、品牌高度和产品体系之上,启辰以跨越式进击的态势正式步入品牌发展的快车道。

  本届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发布了启辰明年全新规划——“UP2014”,提出2014年启辰将实现事业、渠道和销量的全方位升级。在产品扩充和渠道拓建的有力支撑下,2014年启辰销量将挑战同比50%增长的全新目标。

  本次车展,启辰也发布了纯电动车e30的中文命名——晨风。新的中文命名作为启辰纯电动车全面商业化运营的序幕,也宣告了启辰在新能源领域的决心:为客户提供更为丰富、轻盈和时尚的产品体验,并带领中国消费者进入一个更为精彩的产品领域。

  渠道方面,在2013年“深耕计划”的切实推进下,启辰已建成147家专营店和1500多家二级网点。明年启辰在渠道上将进一步拓展与深耕,实现销售网络的全面覆盖。同时,为提高渠道建设效率,启辰在全国范围内将不断加速空白市场覆盖,优先发展启辰网点尚未覆盖的地区,并聚焦资源,集中力量突破重点市场。此外,为升级服务品质,2014年启辰将在全国各地所有网点,推行精细化管理机制,通过建立、健全职能和工作体制,优化培训管理模式,为消费者创造超越期待的价值体验。

  本届车展,启辰重磅推出全新品牌口号“多彩生活·触手可及”。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介绍:“在三年扎实工作的基础之上,我们有条件也有信心,挑战更高的目标。‘多彩生活·触手可及’全新品牌主张的推出,是我们与时俱进、深思熟虑的成果。下一阶段,我们将加速发展,为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让多彩汽车生活,真正触手可及。”

关注启辰e30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