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东风日产启辰T70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启辰 启辰R50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东风日产将为启辰研发独立SUV车型平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2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在首款新车上市不足1年半的时间里,启辰已累计销售10万辆,现已成为时下国内合资自主品牌中增速最快的品牌。根据此前所制定5年100万辆的战略规划,启辰后续还将陆续推出SUV以及电动车等多款产品。对此,启辰事业部部长叶磊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明年我们将推出不止一款产品,其中将包括一款全新打造的SUV车型。”此外他还表示,“全新打造的SUV将让大家眼前一亮,该车将不会与日产逍客共享平台。”

  位于广州花都的东风日产研发中心,负责启辰品牌新车的研发工作。东风日产高层也曾表示:“对于启辰品牌,东风日产都将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共享研发中心 启辰主导设计

  对于现阶段启辰新车型的研发进度,叶磊表示:“启辰所有的产品都在东风日产的研发中心体系之下开展,将来也会如此。花都研发中心将会承担多品牌的研发任务,除了日产品牌,也要做启辰产品的设计与开发。”

  打造全新SUV 启辰5年将实现百万辆

  根据此前启辰所制定的产品规划,2015年前将在市场上投放5款车型。在相继推出D50和R50两款产品后,日前,启辰又发布了首款跨界车型R50X,令启辰形成了三种不同种类的产品阵容,从而帮助该品牌在2013年冲击10万辆的目标。叶磊还透露,明年将推出全新打造的SUV和启辰电动车,结合现有产品阵容,将助力启辰实现5年100万辆的销售目标。

  2014年销量增长50% 纯电动车具有市场潜力

  眼下启辰完成了2013年10万辆的销量已没有太大问题,同时对于明年启辰品牌的发展,叶磊认为,“起码要保持跟2013年50%的增长,这是启辰追求的目标。”这也意味着2014年销量目标为15万辆。叶磊还表示,我们所有导入的产品都会围绕着让这个品牌能够持续增长这样一个角度去做,最具销量潜力的是纯电动车。

  SUV已成为时下各细分市场中增长速度最快的领域,若推出该细分市场的产品对于启辰品牌而言,将会帮助品牌有着更为迅猛的发展。加之明年新能源车型的导入,相信启辰实现5年销售百万辆的目标并不遥远。(网通社 2013年11月12日 北京报道)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2013款启辰D50

关注启辰R50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王梦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