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启辰 启辰D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启辰D50全系优惠4000元 送1000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0日 17:24   新浪广州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编辑从东风日产启辰店获悉,目前启辰D50全系现金优惠4000元,购车赠送价值1000元礼包,包括地毯、防爆膜、方向盘锁、香水、抱枕,店内现车充足。

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金额(万元)现车情况
2013款 1.6L 手动时尚版 6.88 6.48 ↘0.40 现车充足
2013款 1.6L 自动时尚版 7.78 7.38 ↘0.40 现车充足
2013款 1.6L 手动豪华版 7.58 7.18 ↘0.40 现车充足
2013款 1.6L 自动豪华版 8.48 8.08 ↘0.40 现车充足
2013款 1.6L 手动北斗导航版 7.88 7.48 ↘0.40 现车充足
2013款 1.6L 自动北斗导航版 8.78 8.38 ↘0.40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3-11-20                                              制表:新浪广州汽车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车型简介:启辰D50是东风日产合资自主品牌首款车型,其基于骐达颐达平台开发。车身尺寸4480*1695*1535mm,轴距2600mm。全系装备老骐达那款经典的代号为HR16DE的1.6L 117马力 L4全铝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动力和经济性方面表现优异。在空间方面,启辰D50采用驾乘空间最大化设计,启辰D50后排膝部空间达596mm,前后排头部空间也大幅超过了同价位车型。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大灯高度可调、刹车辅助、遥控钥匙行车电脑显示屏、外接音源接口、后排杯架等基础配置。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车管所办理 保险费用 5000元(以保险公司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详谈 贷款时间与月供 最低首付30%最长三年还款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启辰D50是一款基于颐达打造的车型,整体轮廓基本和颐达保持一致,仅在车头的进气格栅、前大灯以及车尾等处使用了不同的设计。启辰R50的外观设计整体比较协调,两边上翘的大灯设计显得大方、精神。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启辰D50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迫夏)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