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启辰R50X上市 两代好声音“隔空对唱”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4日 08:2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中国好声音第一、二届人气学员李代沫、丁丁、塔斯肯、孟楠,分别出席了东风日产启辰R50X在多个城市的新车发布会。除了为到场观众献唱多首经典拿手曲目,四位好声音学员虽未聚首,但通过现场互动和采访环节,四人的“隔空交流”也蹦出了别样的火花。

  据了解,四位好声音学员所代言的车型是东风日产旗下启辰品牌最新推出的跨界车——启辰R50X。谈到四位代言人,启辰事业部部长叶磊坦言:“选择与两代、四位好声音学员合作,一方面考虑到节目的影响力对品牌知名度的提升,另一方面是四位歌手个人的魅力与新车形象的契合。启辰是一个年轻的品牌,和这几位初绽锋芒的明日之星一样,都有朴素的起点和不可限量的未来,能让更多人看到梦想的力量。他们四位的组合,完美地演绎了启辰R50X活力、时尚、富有个性而又内秀的特质,与他们的。”

  李代沫“约战”塔斯肯 两代唱将隔空“对垒”

  李代沫自去年从刘欢战队毕业,年底便火速推出了一张翻唱专辑。今年7月更推出了原创专辑《敏感者》,近期又传出拍电影的消息,星途可谓一片平坦。一年多过去,舞台经验逐步丰富的李代沫再不见当初的青涩。

  被问起对第二届哪一位好声音学员印象深刻,李代沫表示塔斯肯的声音令他十分惊艳。“听塔斯肯唱歌是种享受,他的嗓音很有质感,嘹亮而圆润,确实是不可多得的好声音。”被记者问道如有机会是否愿意与塔斯肯来一场PK战,李代沫笑答“非常期待”。在另一个城市出席活动的塔斯肯,得知这一邀约竟也十分配合:“我也很喜欢李代沫,当时他唱《我的歌声里》我就知道他会红,感情和歌声都非常打动人。如果有机会和他PK,我一定奉陪。”

  虽然至今许多人依然以“遗珠之憾”来形容他在好声音的表现,现在的李代沫谈起那段经历已不再遗憾。“属于我的好声音时代已经结束,现在的我喜欢享受音乐带来的空间感,让我感觉更放松、更自由。”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任教的塔斯肯,无论面对比赛的挫折还是赛后的成名,都有一种教书人特有的淡然:“做有品质的音乐,用实力说话,我希望能够坚守这个初衷。”

  丁丁、孟楠默契十足 纷纷恋上“土豪金”

  如果美丽是一种错误,那么她真的不该被原谅——丁丁,这个曾因外表而被忽视歌唱实力的漂亮女生,一路披荆斩棘,终于借好声音舞台踏上音乐征程。今天的她在舞台上依然十分耀眼,却已不再为外表而感到困扰。

  “外形,也是一种生产力”。这种内心的自我接纳让丁丁举手投足都更自信淡定,整个人颇具气场。她坦言自己其实也是个十分爱美的女生,追随时尚,喜欢看一些流行资讯。“最近大家都在吐槽‘土豪金’,但大多数时候只是嫉妒它的‘豪’,而不是否认它的‘美’。”说完这话,丁丁指着旁边刚亮相的启辰R50X新车道:“这也是‘土豪金’啊,不也挺高端大气上档次嘛。”东风日产厂家人员介绍,启辰R50X主打色是“星灿金”,没想到跟现在的“土豪金”热撞上了。

  有趣的是,在另一个城市参加活动的孟楠也说了一样的话。作为新晋人气学员,孟楠凭借超强的创作实力和清新的外表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不少歌迷大赞孟楠的外表和歌声都有一种“气质美”,令人流连。发布会上,孟楠轻松掌握了舞台,让整个现场为之折服。在现场互动环节,孟楠笑称新车为“土豪金”色,并表示虽然高调,但是内涵也很丰富。“我刚刚试坐了一下,空间挺大的,很适合和一群朋友一起出门的时候开。”

  启辰R50X是一款“跨界全能两厢车”,因为邀请了两代人气中国好声音学员地“跨界组合”作为形象代言,车一上市已经吸引了大量年轻人的关注。在新车上市同时,李代沫、丁丁、塔斯肯、孟楠担纲的启辰R50X新车TVC也在各大电视台热播,四个不同风格的实力派歌手对启辰R50X主张的“跨出我自由”精彩演绎,挺带感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