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东风日产天籁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3日 08:13   新浪汽车  苏欣 字号:

  东风日产天籁

  推荐理由:精致内饰、舒适/安静的驾舱环境、加长轴距

  售价区间:17.78-37.18万元

  推荐型号:天籁·公爵版(售价未公布,11月底广州车展发布)

  这一代天籁上市后,最显著的变化有两点,一是增加了尺寸和轴距,此外在内饰的设计风格上更加运动,一改人们心目中对天籁偏商务、老气的印象,让私人用户有更多理由选择天籁。但对于商务用户,我们推荐大家再耐心等待一小段时间,因为轴距再次加长的天籁·公爵版即将在11月下旬开幕的广州车展亮相。加长后的公爵版轴距达到了2900毫米,远超同级别的主要竞争对手如帕萨特凯美瑞以及雅阁

  公爵版和普通版相比,除了轴距加长外,价位也相对更高,因此在豪华感和质感上也需要更多的设计支撑。我们看到公爵版在前脸上最显著的变化是进气格栅,相比普通版的横幅设计,细节上更精致。同时下进气格栅也采用了镀铬装饰。尾部的排气管也和后保险杠形成了一体式设计,更显档次。

  内饰没有设计上的变化,只是配置更高,如BOSE音响可能会在公爵版上标配,此外还会有换挡拨片加入,双天窗预计也会出现,而在氛围灯、侧门把手等细节处,公爵版也更加精致。对于后排乘客,最重要的是公爵版后排中央扶手里集成了多项按键,如加热/通风座椅、音响、空调等。

  动力方面,公爵版只会配备2.5升发动机,预计还会有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变速箱仍然是我们熟悉的Xtronic CVT模拟7速的变速箱。

  由于目前公爵版尚未上市,我们还不知道具体会有哪些型号以及对应的配置如何。关于这款车的详细情况,请关注新浪汽车广州车展专题,我们将会对该车做详细解读。

图解新天籁

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