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迎接四口之家时代 五款7座SUV实惠推荐(5)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30日 08:37   新浪汽车  苏欣 字号:

  三菱欧蓝德

  售价区间:22.98-34.48万元

  推荐型号:2013款 2.4L 四驱豪华导航7座版

  一直以来,军工企业出身的三菱就一直致力于将越野性能和驾驶乐趣灌注于旗下所有车型上,包括欧蓝德也不例外,这也造成了三菱的车型操控好舒适度低的状况。从这一代的欧蓝德上我们看到了三菱的转变,无论是舒适性还是内饰的精致程度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唯一不足的就是尺寸,不仅是欧蓝德,三菱全系车型的尺寸和对应的主要竞争对手相比都小一号。

  新一代欧蓝德的前脸设计与现款看不到一点关系,进气隔栅、前保险杠、车头灯与车侧线条等处都有很大的变换,其中进气隔栅上两道向中央徽标划去且微微上扬的设计明显看到与PX-MiEV概念车有着相同的设计概念,整体上增添了不少的科技风格。从后面看上去,新欧蓝德给人感觉更加低调,而现款则更多的表现出更多的个性化设计。如果说现款的欧蓝德是个矫健的运动员,那么新欧蓝德似乎更多的表现出务实的持家男人风格。

  内饰采用了微微偏向驾驶员的设计,并且中控面板的设计非常简洁,除了日常用到的功能外,再无太多的花哨设计。中控面板采用了亮面设计,并且其中还带有颗粒,有点像很多车身上采用的朱砂色。不过,缺点是很容易留下指纹,对于很多爱干净的车主,这里应该是最经常被擦拭的地方。

  空间方面,中等身高的乘客完全不用担心头部空间,这也是得益于三菱一贯的低坐姿的设计。第二排的腿部空间也比较宽裕,一拳半的空余虽然不是最优秀的,但也足够使用。欧蓝德的后排座椅地板非常平整,即使乘坐三个成年人,中间乘客的脚下空间也不会有任何不适的现象。并且由于第二排座椅是可以前后移动,靠背也可以调节角度,因此在短途乘坐时,第三排也能满足用户的需求。

  后备厢方面依旧没有太大的奇迹发生,在三排座椅全部使用的时候,留给行李的空间不太多,但在放倒座椅后,整个的地板是平整的,因此利用率较高,同时二、三排座椅也可以按比例放倒,增加了空间灵活性。

  欧蓝德有2款7座版型号,但差价达到了近7万元,但配置上却没有太大的差距,相对低配的豪华导航版只是少了换挡拨片、电动后备箱、自动大灯、主动刹车和自适应巡航,这些配置对于舒适度的影像并不那么大,只是顶配版多了中央差速锁,使得车辆的越野性能有本质的提升,不过对于家用为主的用户来说,这项配置是可有可无的。

新浪汽车试驾2013款进口三菱全新欧蓝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欧蓝德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