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 2013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正文

Jeffrey J.Owens:2030年全球或年产上亿辆汽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7日 15: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德尔福公司首席技术官及全球高级副总裁Jeffrey J.Owens德尔福公司首席技术官及全球高级副总裁Jeffrey J.Owens

  Jeffrey J.Owens :这是我的幻灯片,大家早上好,非常感谢邀请我来到这个环节,我们来看2030年的展望,我们会有非常大的改变,包括印度等经济体对我们也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在中国我们也谈到怎样提高汽车的使用同样保护环境。智能手机的出现在中国也有非常多。现在政府也要求我们汽车行业提高我们的安全性能,所以我们重点在安全性、环保和互联,这是最大的挑战我们的判断也是对的。现在的电动车已经出现了,也在不断的关注清洁能源汽车。然后也关注减少我们的尾气排放提高能源效率。在美国来说,最近几年来,包括在欧洲,都有同样的趋势,我们相信安全性能包括碰撞警告、驾驶员辅助系统,这些都是帮助我们实现零交通事故的手段。在全球来说每30秒都会有一个事故发生,每年几百万人丧生,我们希望把美国和欧洲的技术引进这个经济体,我们知道全球有几十亿的智能手机,他们都会使用一些导航系统帮助他们提高他们的驾驶。现在消费者对互联网,汽车互联的需求越来越大,美国、欧洲都是这样。要确保安全性,那么这也是我要讲的重点。安全互联是怎么样的?

  大家可以看到这些数字,电子驱动不断的发展,我们出现了很多新的技术,这对我们的信息处理会有很大的改善,到2030年,我们一辆车可能需要200台计算机来支持,要有更多的后台软件支持,要管理好这些软件要有很强的技术,和很强的远程信息处理技术。我们未来得发展趋势也是自动化,在美国有3个州包括内华达,已经通过了自动驾驶车试驾的法规。大家可以再看到右边有4个层面,此外车与车之间,车与基础设施之间也要实现互联。现在有一些自动驾驶已经实现了试驾最近我们政府也出现了一项新的项目。允许我们的汽车做欧洲的高速汽车测试这种自动驾驶。所以接下来的发展会是怎么样?大家可以看到技术引领我们走向2030年,2030会如何呢?全球50%住在城市,10%住在大城市,这样高个一个比例会进一步增长,我们预计中国的城市人口到2030会翻番达到10亿人口,我们也知道,如果城市的人口越多,那么汽车也会增加,我认为到2030年全球的汽车的产量应该是最多的,可能每年会生产上亿辆汽车。我们的汽车制造商也会看到很多的新的规章的出现,到2030年我们的竞争会越来越激烈,包括高铁、自行车都会成为汽车的竞争,在中国出现了汽车摇号的情况,到2030汽车死亡率会降到一半,到那个时候,事故会不断的减少,我也提到过到2030年,我们的汽车都会实现互联网的连接,与互联网现在沟通的,拥堵和事故都会减少。

  所以呢,作为总结,汽车行业从2013到2030年有很大的变化,所以我也非常高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