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5款30万内进口SUV车型推荐(5)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09日 08:54   新浪汽车   字号:

  推荐车型:现代全新胜达

  推荐型号:2013款 3.0L 四驱舒适版(30.96万元)

  推荐理由:强劲动力、丰富配置、超大空间、三排座椅

  胜达车型是韩系高品质SUV的最重要代表,全新胜达目前以国产进口双版本的方式在国内销售,进口版只提供3.0L汽油车型以及2.2T柴油车型,国产版只有汽油版,且排量只有2.4L和2.0T两种排量。这款车身长度接近4.7米的大家伙如果能配备3.0L大排量发动机,自然在动力性方面更加游刃有余,我们看到尽管现代汽车为这款进口的全新胜达报出了30.96万元的最低售价(国5版的价格,国4版价格为30.56万元),但终端市场的优惠幅度已经有数万元不等,因此这款最低配车型依然可以入选我们今天的推荐阵容。

  整体的外观上,进口版全新胜达和国产版的区别不大,前脸依旧采用家族脸谱的设计,线条锋利的前大灯配合白色灯眉,给人以视觉冲击。侧面挑高的腰线设计让肌肉感很强的车身形成俯冲姿态,看上去更具动感。不规则形状的LED尾灯设计的同样很出彩,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和竞争对手汉兰达等相比,全新胜达2.7米的轴距并不占优势。

  全新胜达的内饰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并没有特别出位的设计,熟悉索八等现代车型的朋友对全新胜达的内饰结构不会有太多的陌生感。材质方面,中控台使用了大量的搪塑材质覆盖件,质感非常好,国产版使用的则是成本更低的硬质塑料,产品取向一比之下非常清楚。8英寸的液晶屏显示效果也十分出色,可以开启的全景天窗更是实用、显档次。

  这台Lambda Ⅱ 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是整车最具魅力的部分,在国内市场,我们已经失去了太多的V6发动机,失去了太多体会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带来的最直接的畅快感受的机会,全新胜达可以帮你以相对最小的代价实现这个愿望。从数据表现来看,它的峰值扭矩达到了306牛米,最大功率194千瓦,是一款典型的高转速发动机。与之配合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用说一定是来自现代起亚集团下的变速箱子公司,自给自足的好处是,产品与产品之间的匹配可以做到最好。

  综合来看,这款最低配车型的配置其实并不低,除了自动氙气大灯、导航之外,这个价位该有的配置,包括分区空调、前排真皮电加热座椅、带多功能键的真皮方向盘、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等,基本都有配备。此外,这套适时四驱系统还配有中央差速锁,具备了一定的越野性能。贵了6万元的旗舰车型除了补足导航和氙灯之外,还配有自动泊车功能、并线辅助功能,轮毂由18英寸增大至19英寸,更重要的是增加了可变悬挂,显著提升了车辆的通过性。算上终端的优惠,旗舰型的实际售价在33万元左右,实际上我们认为,旗舰型非常具有购买价值,只是从性价比考量,低配的舒适版最好,如果预算还有上浮空间,不妨直接选购这款旗舰型,毕竟在性能方面的提升是后期难以自行加装的。

新浪汽车图解试驾北京现代全新胜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新胜达-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