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菲亚特 菲跃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5款30万内进口SUV车型推荐(4)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09日 08:54   新浪汽车   字号:

  推荐车型:菲亚特菲跃  试驾图解

  推荐型号:2012款 2.4L 豪华版(27.48万元)

  推荐理由:超大空间、三排座椅

  这款“廉价”的大尺寸SUV填补了30万以内的7座SUV的空白,可惜的是,菲跃是在菲亚特复兴前期上市的,而且菲亚特在重新国产后,首先推出的是菲翔这种紧凑级轿车,对于接近30万元售价的菲跃来说,品牌能够给到的支撑力稍显不够。不过这款进口的SUV依然用较丰富的配置向市场表达着诚意,同时彪悍的车身也在一众设计的越来越阴柔的城市SUV里独树一帜。

  这款意大利品牌的菲跃其实源于道奇的酷威,从整体的外形设计上来看,菲跃与酷威也有着极高的相似度,方方正正的轮廓,平缓稳重的车身线条让菲跃看上去非常可靠,对于主要面向需要全家出行的菲跃来说,稳重的外形设计显然会让人们更加放心。

  菲跃的内饰和精致很难挂钩,中控台也没有那些或个性或艺术的设计,完全是建立在低成本的基础上,不过多考虑所谓的豪华感,更注重实用性,因此这款配置其实算得上挺丰富的车型,中控台却有种空旷的感觉。在一些细节上,菲跃却做的很好,比如自带的儿童座椅,后备厢车门上能够照到地面的照明灯等,这都体现了美国实用主义的汽车文化。

  我们没有推荐3.6L的菲跃,一方面是因为售价超过我们今天的主题,另一方面,2.4L的菲跃的确很“肉”,但也没有不够用,对于这个价位这个尺寸的SUV来说,动力并不是我们考虑的重点。10L左右的综合油耗也说明,发动机和6AT变速箱的匹配还不错,不会给用户带来过于沉重的后期用车负担。

  综合来看,和低配的舒适版相比,豪华版不仅多了第三排座椅,更多了后排的空调出风口、自动大灯、真皮座椅电动天窗等基础配置,实用性更强。和最新推出的豪华导航版相比,豪华版便宜了2万元,豪华导航版除了多出导航系统、倒车影像、后排液晶屏外,轮毂从17英寸跃升至19英寸,整体来看配置更奢侈。不得不说,倒车影像对菲跃这种接近5米长的大尺寸SUV来说十分重要,但考虑到汽配城同样可以加装,品质也不会比原装的差太多,我们依然推荐更实惠的豪华版。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菲亚特菲跃

关注菲跃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