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标致雪铁龙工厂竣工 全新DS5交车(2)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28日 21:2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标致雪铁龙集团在长安标致雪铁龙工厂竣工暨全新DS5交车仪式(2013年9月28日)上的演讲

  女士们、先生们、媒体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 

  我今天非常高兴地同你们一起参加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工厂竣工暨全新DS5交车仪式 。对标致雪铁龙集团、长安集团和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来说,这是一个历史性事件。

  再次来到深圳,此时此刻,我情不自禁地想到两年前,2011年11月20日,也是在这里,我们满怀激情和决心,为了大家共同的目标,举行了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成立暨奠基仪式。感谢所有支持该项目的合作单位以及公司员工的辛勤付出,一天又一天,一个阶段又一个阶段,我们始终坚持,全力以赴,,今天,终于将这一宏伟计划变成现实。

  在此,我要深深感谢给予与我们大力支持的各方。

  - 感谢中国有关部门对该项目的支持;

  - 感谢合作伙伴长安集团的积极支持;

  - 感谢所有媒体的关注与诚挚的支持;

  - 最后,感谢全体合资公司员工的奉献和投入。

  如今的中国已是标致雪铁龙集团最大的市场,在标致雪铁龙集团的全球化战略中占有不可或缺的地位。我们的雄伟目标是在2015年,我们在中国、俄罗斯、拉美这些战略市场的销量达到集团全球销量的50%。毋庸置疑,我们同长安集团的合作对达到这个目标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经过两年的努力,凝聚中法双方才智、精诚合作的成果--全新DS5闪亮登场。全新DS5是一款代表DS精神的旗舰之作,是带有巴黎情怀、开创全新豪华汽车格局的产品。它汇聚了标致雪铁龙集团和长安集团最新的技术,工艺及生产体系,确保了它高端的品质。今天,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进入一个新时代,一个更具挑战的时代。我们必须做出更多的努力,把DS打造成豪华车里的新品牌,并实现我们的销售目标。全新DS5是拥有悠久灿烂历史的DS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首款车型。

  在结束我的演讲之前,我想强调,我深信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已经掌握成功的秘诀。在所有在深圳工作的合资企业员工的大力奉献下,在双方股东的全力支持下,我们将取得成功。长安标致雪铁龙将成为全球汽车企业的典范。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再次谢谢你们的光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