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上海大众 朗境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成都车展新车图解 朗境/Panamera/S80L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30日 22:34   新浪汽车   字号:

  上海大众 朗境

  预计上市时间:年内

  与朗行相比,朗境在外观方面增加了越野风格的套件,从而突出跨界风格,其中包括前/后/侧防护板、黑色塑料防擦板、车顶行李架等。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轮圈。由于增加了外观套件,朗境长宽高尺寸依次为4467/1765/1490mm,相比朗行,长度增加了13mm,高度增加了30mm。

  配置方面,朗境配有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六安全气囊,以及定速巡航功能、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全自动恒温空调、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等。

  在售价方面,预计朗境要比朗行略高一些,该车上市后将与朗逸、朗行共同建立更加完善的产品阵容。

  保时捷 新款Panamera

  售价:113.8-268.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Panamera仅针对车身细节进行了改动,新车前保险杠中部的格栅造型有所调整,此外前后大灯造型也有修改。而此次上市的7款车型中有3款为Executive长轴距车型,轴距为3070mm,相比另外四款标准轴距版车型2920mm的轴距加长了150mm。

  配置方面,新款Panamera免钥匙进入系统以及倒车摄像影像升级为标配,此外该车还新增带记忆功能的14向全电动座椅、四区域自动恒温空调及轮胎气压监测系统(TPMS);Panamera S Executive车型则使用了一套BOSE®立体声环绕音响系统;而Panamera Turbo Executive还加入了后排折叠桌的设计。

  动力方面,Panamera和Panamera 4搭载了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20马力,最大扭矩420Nm;Panamera S Executive和Panamera 4S Executive则搭载高功率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20马力,最大扭矩为520Nm;Panamera GTS则使用了一台4.8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41马力,峰值扭矩达到520Nm,这款GTS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4.4秒,相比Panamera S Executive快0.9秒。性能最出色的Panamera Turbo Executive则搭载4.8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20马力,最大扭矩770Nm,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4.2秒,极速可达到305km/h。

  长安沃尔沃 新款S80L

  售价:39.99-71.99万元

  与现款车型相比,国产新款S80L采用了新样式的进气格栅、保险杠,并装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后尾灯。另外,新款S80L还换装了新造型的18英寸合金轮毂。

  车辆内部,新款S80L采用了Adaptive Digital的全新液晶仪表盘、配合新式样的排挡杆,后排配备了折叠小桌板、可以调节后排座椅角度、通风加热等功能的控制区域。  

  动力方面,新款S80L装配的是2.0T五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13马力,最大扭矩3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有3.0T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关注朗境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