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捷豹路虎高层洗牌 任命新任集团营销总监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9日 10:23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捷豹路虎表示,该公司将为捷豹与路虎品牌建立一项新的统一营销与销售领导体制,以便在全球主要市场中创造更多的增长机遇。

  盖世汽车网8月29日报道 8月27日,捷豹路虎宣布了多项高层人事变动,分别任命了新的集团营销总监、销售业务总监以及战略总监,具体信息如下:

  Phil Popham被任命为捷豹路虎集团营销总监,他目前担任的职位为集团销售业务总监。出任新职位后,Phil Popham将负责捷豹与路虎品牌在全球范围所有的营销业务。

  捷豹路虎北美区域总裁Andy Goss将接替Phil Popham,担任集团销售业务总监一职,负责公司在全球范围的销售业务与客户服务。此外,Andy Goss还将加入捷豹路虎执行委员会,该公司称未来将公布北美区域总裁的继任人选。

  Adrian Hallmark将出任捷豹路虎新设立的集团战略总监一职,他目前的职位为捷豹汽车全球品牌总监。出任新职位后,Adrian Hallmark将为捷豹路虎制定业务发展战略与流程,负责支持公司的战略项目。

  此外,路虎汽车全球品牌总监John Edwards也将担任新的职位,但捷豹路虎目前暂未公布相关信息。

  以上人事任命都将于今年10月1日起生效。捷豹路虎表示,该公司将为捷豹与路虎品牌建立一项新的统一营销与销售领导体制,以便在全球主要市场中创造更多的增长机遇。

  今年上半年捷豹路虎在全球范围总计售出210,190辆汽车,与去年同期相比提升了14%,其中在亚太地区的销量同比骤增26%,在北美与欧洲市场的销量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3%与6%。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