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日产拟明年将其美洲年产能提升至200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9日 09:47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日产汽车日前宣布,为了满足美洲地区快速攀升的市场需求,该公司计划到明年初将其在当地的汽车产能提升至200万辆/年。

  日产汽车目前正在美洲地区推行一系列扩产项目,包括扩建多个美国工厂以及在墨西哥和巴西建造新的生产厂。上述项目投资总额将达到50亿美元以上,同时日产还将在美洲地区增聘1万余名员工,其中部分招募计划已经完成。

  除了满足快速攀升的市场需求外,日产还希望通过大力提升美洲区产能来抵御汇率波动及自然灾害的影响。之前日元持续走强曾严重影响了日产汽车在日本本土的出口业务,如今日元虽然开始走弱,该公司仍决定继续推进在美洲地区的扩产计划。

  日产目前在墨西哥阿瓜斯卡连特斯州(Aguascalientes)建造的集生产厂、供应商园区以及质量试验场为一体的综合性设施已经接近完工,运营初期每年将生产17.5万辆“B”平台车型,同时向该公司位于阿瓜斯卡连特斯州及库埃纳瓦卡市(Cuernavaca)提供支持。

  在巴西,日产目前正在雷森迪(Resende),日产目前正在建造一座价值15亿美元的新工厂,并计划于2014年上半年投产,每年可生产20万辆“V”平台车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