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韩国工会与现代谈判再度破裂 宣布延长罢工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8日 07:44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据路透社报道,韩国工会本月27日宣布,由于现代汽车同工人们在最新一轮薪资谈判中仍未能达成协议,工会决定再度对罢工时间进行延长。

  随着现代汽车同员工之间的新一轮谈判再次破裂,工会发言人日前宣布,4万余名工会成员将分别于28日与30日再度举行罢工。

  从上周以来,现代汽车韩国工厂已经遭遇了多次局部罢工,罢工总计导致该公司减少了19,441辆汽车产量,造成大约3,987亿韩元(约合3.6亿美元)的损失。

  现代汽车员工们的持续罢工还引起了该公司零部件供应商的抗议,现代汽车工厂的员工平均年薪大约为9,400万韩元(约合8.5万美元),而供应商员工们的年薪处于3,700万韩元至4,800万韩元(约合3.3万美元至4.3万美元)之间。现代汽车供应商们长期以来默默忍受着不平等的待遇,原因是只有现代汽车发展壮大,供应商的业绩才能相应获得增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