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北汽威旺大篷车第二季巡展活动再度启航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1日 07:4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北汽威旺自2013年3月启动第一季“威千城 旺万家”大篷车巡展活动以来,已经走过了百余个中小城市,总集客4万余人,销售400多台。8月20日,北汽威旺第二季大篷车巡展活动再度启航。

  本次活动将同时开启京津、山东、河南、河北4条线路,大篷车巡展现场将增加更多赏车体验和游戏环节,同时有给力的现金促销和优惠的车贷政策。

大篷车第二季巡展活动开始大篷车第二季巡展活动开始

  北汽威旺第二季大篷车巡展活动预计从8月起持续至11月底,预计约有130站。其中,京津线仅天津周边地区举行8站,山东线、河南线、河北线将在全省范围内巡展,覆盖省内大部分区域。

  除了精彩的互动活动,本季大篷车巡展活动的第二个看点便是给力的购车优惠政策。活动期间,参与现场活动的前30名用户将获得由北汽威旺提供的500元购车优惠券;消费者在活动现场购车,更可获得最高2000元的服务券。

  现场消费者参与游戏,还可获得现金优惠。例如,在“一锤定音”游戏现场,购车者可有机会参与专属优惠游戏,挥锤后,力道示意数字飚升到哪一区便立减相应数值现金,幅度为500-1000元;不在现场购车的消费者预先留下有效个人信息也可参与,根据成绩优劣获赠不同价值的礼品。

  此外,消费者现场购买北汽威旺任意车型,可在两种优厚车贷政策中享受其一。一是“无忧享贷零利率零月供”,只需首付车价的50%,一年后再一次性支付剩余的50%车款,一年内无需支付利息和月供;二是“首付低、利息低”,最低首付车价的50%,最长贷款期限达到12个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