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第三届中国车市口碑榜专题 >正文

首届中国车市口碑榜正式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5日 13: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车界奥斯卡盛宴开席

  中国贸促会、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华西都市报、腾讯汽车联合主办,颁奖典礼今日举行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黄明君)明日,第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开幕。今日下午两点,由中国贸促会、第十四届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华西都市报、腾讯汽车联合主办,中国汽车主语论坛、华西都市网、FM101.7、四川电视台等主流媒体支持的首届“中国车市口碑榜”颁奖典礼,将在四川电视台1号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届时,包括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奔驰、宝马、日产高层等在内的重要领导、嘉宾都将亲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金杯银杯,莫如“口碑”。在市场经济条件下,消费者已成为检验产品的唯一标准,消费者的“口碑”更是成为左右车市进程、影响汽车消费的决定性因素。与此同时,伴随着网络信息,尤其是“微传播”载体的平民化,消费者的口碑效应已几何级裂变,成为整个汽车消费市场的重要指南。正是在这个大背景下,首届“中国车市口碑榜”应运而生。

  在本次活动中,主办方本着“没有所谓的专家、没有所谓的评委、没有所谓的业内人士”的宗旨,在近两个月的时间内,通过数万消费者共同参与票选、主流媒体联盟持续两个月的全程监督报道,最终,北京奔驰E级加长版、新帕萨特、全新迈腾哈弗H5等64款车型,获得最佳口碑车型大奖,奔驰中国、上海通用东风日产奇瑞汽车等12家车企,分别获得最佳口碑汽车企业大奖,而来自四川地区的建国汽车、申蓉汽车、新元素汽车、启阳汽车等8家集团经销商,获得了最佳口碑汽车经销商大奖。

  届时,包括奔驰中国销售与执行副总裁郝博,华晨宝马销售副总裁段建均,长城汽车副总裁、国内部总经理贾亚权,上海通用副总经理蔡宾,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黄海涛等43位汽车巨头,将莅临首届中国车市口碑榜颁奖典礼现场,共同见证中国车市最佳口碑车型,以及最佳口碑汽车企业的诞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