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叶永明离任 王晓秋接任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3日 11: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3年8月13日 上海通用汽车今日发布消息:因工作需要,原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叶永明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王晓秋接任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一职。

  叶永明自2011年2月担任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以来,在董事会的领导下带领公司集成优势、创领发展,通过前瞻规划与务实创新,使公司体系能力和市场业绩迈上新高度,2011年、2012年连续两年蝉联国内乘用车销量冠军。面对汽车市场“微增长”以及日益严苛的市场环境和行业竞争,上海通用汽车规划并实施“十二五”战略,大力拓展和优化体系布局,持续提升研发实力,推进区域营销体系变革,不断完善“多品牌 全系列”产品布局,产品力、品牌力、服务力有了进一步提升。叶永明还提出以“微创新”应对“微增长”,让创新成为推动企业持续发展的核心力量,通过“品牌、科技、精益、绿色、文化”五大创领战略,带领上海通用汽车不断开拓进取,积极构建面向未来的核心竞争优势。

上海通用汽车新任总经理王晓秋上海通用汽车新任总经理王晓秋

  王晓秋于1964年出生,中共党员,博士学位,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拥有深厚的专业背景以及丰富的汽车行业从业经历。曾任上海汽车工业质量监督中心副主任,上海汽车工业技术中心副主任,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质量保证部副理,上海皮尔博格有色零部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汽仪征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上汽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购部执行总监,上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分公司总经理,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分公司副总经理。2009年11月起,担任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

  传承16年发展积累的优势基础,上海通用汽车将进一步发挥股东双方优势,坚持全方位绿色发展战略并致力持续创新,不断提升覆盖公司全业务链的体系能力,积极锻造面向未来的核心竞争力,继续巩固上海通用汽车的行业领先优势,同时也将一如既往地恪尽企业公民职守,为企业与行业、社会和环境的和谐共赢发展而不懈努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