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长春车展观展攻略新车篇:一个都不能少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2日 02:47   新浪汽车  张志魁 王延东 吴雪林 字号:

  长春车展观展攻略新车篇:一个都不能少

  在如今的国内汽车市场上,每个月甚至每周都有不少新车推出,而细数起来,最近两个月更是重点新车层出不穷,上海大众新途观、广本凌派、一汽大众新CC,哪个不是各自领域的焦点车型。当然了,对于长春车展来说,这些新近上市的热点新车肯定是一个都不能少。

  新款大众CC

  展台位置:长春车展8号馆

  【点击浏览:新款大众CC到店实拍】 【竞争力分析】

  6月29日,一汽-大众新款CC上市,售价25.28-34.28万元,新的家族式脸谱,采用了与海外版相同的外观设计。CC素有“最美大众车”的美誉,编辑认为,CC在中国的市场表现不及同门的师兄弟,就是因为它“太美”。太美就显得高调张扬,太强调美就掩盖了它的诸多内在亮点。此次中期改款,新CC换上了新的大众家族脸谱,其实是回归和凸显了大众注重实用性、动力表现等传统强项,市场表现或将更好,尤其是在长春这个“主场”。

  新款CC的内饰依旧保持老款的设计,但对其进行了材质方面的升级。配置上也进行调整升级最新的第二代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A车道保持系统、SA变道辅助系统、MDF动态灯光辅助系统以及第二代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科技型配置。动力方面,新款CC仍搭载1.8TSI、2.0TSI与V6 3.0FSI 三款发动机

  上海大众朗行

  展台位置:长春车展6号馆

  【点击浏览:上海大众朗行静态实拍】 【竞争力分析】

  作为上海大众本土化研发的首款车型,朗逸无疑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从今年上半年的数据来看,其月销基本上维持在2-3万辆左右的高位。作为朗逸的两厢版本,朗行的推出,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也必将对福克斯两厢高尔夫英朗XT骐达等车型形成直接的挑战。

  6月29日,朗行正式上市,此次推出9款车型,售价为11.59--16.39万元,分别搭载1.6L和1.4TSI两款动力系统。外观方面,硬朗大气的横拉式镀铬格栅与磐石双飞翼造型独立光源前大灯相呼应;侧身的设计修长而扎实,尾部线条优美。内饰方面,造型和中控台布局与三厢朗逸基本一致,但融入了大量镀铬装饰,进一步符合国人的审美标准。动力方面,新代号为EA211的1.4TSI发动机和1.6L发动机的特点是缸盖和缸体均是铝制,质量更轻。传动系统方面,1.4T车型将配7速双离合,1.6L车型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广本凌派

  展台位置:长春车展6号馆

  【点击浏览:广本凌派到店实拍】 【竞争力分析】

  广汽本田凌派于6月26日上市,售价11.48-14.98万元。凌派是广汽本田推出的一款全新A级轿车,专为中国研发。凌派的对手,毫无疑问是福克斯、科鲁兹、朗逸、思域、世嘉和宝来等主流家轿。作为最早推出合资品牌车型的企业之一,广本在十年前甚至五年前,都具有强大的市场号召力,但在A级车市场一直没有推出“杀手级”的、能上量的车型,无疑是近两年表现略逊一筹的问题之一。凌派本身的不俗实力和性价比,或将使广本重展雄风。

  外观上,凌派采用前后双LED组合灯,拥有超宽的前脸镀铬饰条以及刃形的侧面双腰线,再加上前卫的多幅轮毂,运动感跃然而生。内饰上,整体依旧带有家族式的风格,一体式中控台采用了钢琴漆材质,三幅式方向盘与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等。动力方面,凌派搭载一台1.8L i-VTEC发动机,传动方面则匹配5挡手动或5挡自动变速箱。悬挂方面,新车前悬架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迫夏)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