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行业>正文

不支持Flash

汽车产业六十周年汽车流通行业座谈会召开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0日 15: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中国汽车报社主办的“纪念中国汽车产业六十周年—汽车流通行业座谈会”在北京举行。原物资部、国内贸易部副部长陆江,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会长、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何黎明,商务部机电和科技产业司副司长刘少军,商务部机电和科技产业司处长钱景汾,国家工商总局市场司副处长黄晓军,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名誉会长徐秉金,原物资部、国内贸易部机电司司长顾向东,原中国汽车贸易总公司党委书记吴宝鑫,原河南机电设备总公司总经理张翔,原浙江省物产元通机电设备公司总经理耿永平及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沈进军、副会长刁建申、于元渤、中国汽车报社社长李庆文、副总编辑孙勇等嘉宾出席本次座谈会。

行业老领导及中国汽车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领导讲话行业老领导及中国汽车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领导讲话

  座谈会上何黎明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站在60周年的时间节点上,回顾了汽车产业六十年风风雨雨及取得的非凡成就,同时展望了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未来。

中国汽车报社社长李庆文中国汽车报社社长李庆文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何黎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何黎明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沈进军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沈进军
论坛环节论坛环节

  与会期间,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沈进军副会长做了《我国汽车流通行业的变化及发展趋势》的主题报告。

  报告针对当前我国汽车市场基本判断、保持市场的可持续发展性、汽车流通行业的发展变化及存在的问题及流通行业转型创新,稳中求进等进行了深度解读。

晚宴现场晚宴现场

  报告中指出,目前我国汽车产销已经处于高位,市场竞争十分激烈,买方市场初步显现。在今年2013年的中国汽车市场将步入“理性增长”的轨道中。并明确提出,成熟的市场必将是充分竞争的市场。无论新车销售、二手车交易,还是后市场服务,都将面临着激烈竞争的考验。 展望未来,汽车流通企业还需转型创新、稳重求进。不断修正自身存在的问题,改变观念、转型创新、练好内功,实施纵横发展战略并和厂商弃博弈、谋共赢,建立和谐的厂商关系,共同推动买方市场初现下的汽车市场

  持续稳定发展,同心同德,实现我国的“汽车强国梦”。

  此次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近80家经销商集团负责人及汽车主流媒体记者共百余人参会,会议气氛十分活跃。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