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奔驰SLC AMG海外路测曝光 2015年底前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7日 20:48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一组最新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SLC AMG的是实际路测图片,据悉,计划作为2016年新车发布的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SLC AMG最早或将于2015年底前正式发布。

奔驰SLC AMG海外路测奔驰SLC AMG海外路测

  内部开发代号为C190的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SLC AMG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SLSAMG的继任车型,同时也是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旗下唯一可以和保时捷911发起挑战的车型。从谍照曝光的效果来看,由于定位于SLS之下,车身自然而然相比上代的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小了许多,同时经过大量碳纤维材质和铝合金结构的轻量化设计,整车质量被控制在1550千克。

奔驰SLC AMG海外路测奔驰SLC AMG海外路测

  或许是出于降低整车质量的考虑,新一代的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SLC AMG放弃了原先SLS AMG特征鲜明的鸥翼式自动车门而改用传统的双门侧开式车门。同时谍照所爆外观方面还有车尾部分列两侧的大口径排气尾管以及由斜背式与后背行李箱交汇衍生而来的别致尾翼。尾灯则是采用LED元素组合尾灯。

奔驰SLC AMG海外路测奔驰SLC AMG海外路测

  动力性方面,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AMG SLS将会搭载一台排量为4.0升的V8双涡轮增压式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57千瓦(485马力),风之扭矩677N·m。而顶级的S款车型经过调教动力将提升至404千瓦(550马力),而向来以顶级动力水平呈现的黑色系将会搭载5.5升排量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430千瓦(585马力)的动力输出水平。

奔驰SLC AMG海外路测奔驰SLC AMG海外路测

  目前海外媒体预测的最新2016款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SLC AMG的其售价为109,000 EUR欧元(约合人民币86.8万元),不过售价方面官方至今尚未公布有关信息。(编译/xiaoqqq)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