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绅宝 绅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只选对的 不选贵的 合资自主家轿对对碰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5日 21:1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时间进入2013年,在经济大势趋缓的带动下,自主品牌车型单纯的降价增配这招是越来越不好使了,它相比合资车型居高不下的故障率,和千呼万唤也不出不来的品牌溢价这个幻影也越来越朦胧。而合资车型方面虽然具有着自主品牌可望而不可及的品牌号召力,但基于难以启齿的成本压力,日子也未必好过。

  于是,自主抬头向上试图做成高端,而合资品牌却委身下探,以与压力越来越大的自主对手争抢入门中级车市场,而他们之间的博弈对于消费者而言反倒是一个好消息,我们可以静下心来,把它们捉对厮杀看清楚之后,再决定我们购车时的取舍。

价格(万元) 长×宽×高(MM) 轴距(MM) 排放(CC) 功率(kW) 扭矩(Nm) 变速器
绅宝 2013款2.0T自动豪华版 18.18 4861×1820×1462 2755 1992 150 290 5速手自一体
雪铁龙 C5 2.0L自动尊享型 18.99 4805×1860×1458 2815 1997 108 200 6速手自一体

  
    北汽绅宝 2013款2.0T自动豪华版(18.18万)

  车型亮点:源于萨博9-5平台,相对萨博9-5,绅宝轴距由2703加长至2755mm,后排空间大幅提高。此外绅宝座椅的材质和舒适性比原Saab有了明显提升,全车采用真皮座椅,具备通风、加热、8向座椅调节、3组座位记忆、4向头枕调节、2向电动腰部支撑等多项功能。

  东风雪铁龙C5 2.0L自动尊享型 (18.99万)

  车型亮点:东风雪铁龙C5的先进技术以及较强的乘坐舒适性是其最主要的两大卖点;外观大气典雅,动感时尚;内饰配置丰富,但储物空间较少;动力及操控也不错,整体性能优良;油耗略有偏高;安全配置齐全,安全性能在同级车中属于较高级别

  标配前排双气囊、影像式倒车雷达以及ESP电子稳定系统、17寸轮毂、单导向运动轮胎、彩色液晶显示仪表、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外后视镜店加热、4向随动转向氙气大灯等。

    结论:北汽绅宝与C5在价格差别不大,被加长的绅宝最终比C5长了些许,而轴距却比C5还短,所以同为前置前驱车型,绅宝更加紧凑,从转向操控上而言,具有更强的灵活性,而C5则具有更加流畅的高速稳定性,并且有更宽敞的内部可用空间。而从配置上对比,绅宝的档次明显要比C5高一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绅宝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