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e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4款主流电动车推荐(3)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4日 17:50   新浪汽车   字号:

  比亚迪E6

  官方售价:36.98万元

  最远续航:300公里

  怎么买:由于地方政策问题,北京地区的个人尚不能购买比亚迪E6车型,目前只在深圳、杭州有售。消费者需要先在经销商处支付全部的购车款,得到发票和牌照后再到相关部门领取12万元的补贴,也就是说,这12万元并不能在购车时即时抵扣车款,因此购车时务必要带足银子。

  面向个人市场销售的比亚迪e6先行者与已在出租车市场运营的e6相比,在外观上有诸多不同。其进气格栅采用了不规则形状,面积也有所增加;并且该车前保险杠处还加入了LED日行灯。此外,e6先行者在后保险杠中使用了网状结构,这也与现款出租车版e6有所不同。

  比亚迪e6先行者的整体内饰设计较为时尚,中控台采用三层设计,层次感分明。另外,与之前的e6出租车不同,e6先行者换装了类似G6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还采用了木纹质感的装饰,让整车内部多了几分雅致

  比亚迪e6先行者采用了Keyless智能无钥匙系统、语音导航系统、车载数字电视、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科技装备。此外,该车还可通过互联网控制车辆。由此也突显比亚迪主打“轿车智能化”的一面。

  比亚迪e6先行者搭载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铁电池,该车的最大(额定)功率为100马力左右,峰值扭矩为450牛米,最高车速可达140公里/小时以上。官方称,在不开空调的情况下,该车综合工况续驶里程最长达300公里,百公里能耗为20千瓦时左右。

关注比亚迪e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1款比亚迪e6 CVT纯电动车
指导价(万)36.98
市场价(万)34.48
长宽高(mm) 4560/1822/1630
轴距(mm)2830
排量(ml)---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
变速器形式CVT无级变速
档位数(个)无级
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