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荣威 E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4款主流电动车推荐(2)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4日 17:50   新浪汽车   字号:

  荣威E50

  官方售价:23.49万元

  最远续航:180公里

  怎么买:上海地区购买电动车的优惠政策是这样规定的,国家政策为3000元/千瓦时的补助(上限为6万元),即5.4万元,上海市政府额外再给予4万元补贴,并可免费获得沪牌,仅限可受补贴的新能源车使用,并限定2万张。也就是说,现金方面直接补贴近10万元,再免费得到一张价值8万元左右的上海牌照。但是,仅限拥有上海户籍和上海长期居住证的消费者购买,拿暂住证的朋友和其他城市的朋友是不能享受这10万元的优惠的。并且很搞笑的一点是,荣威4S店并不出售这款车型,全上海仅有1家4S店获得了专营新能源车的资质。

荣威E50荣威E50

  荣威E50电动车是上汽自主品牌中的第一款微型车,相比早年间的上汽E1概念车,脱胎于此的E50电动车基本保持了概念阶段的设计,并保留了不少前卫的元素。车身线条及大灯造型与雪佛兰斯帕可SPARK十分近似,但是重新设计的车尾及宽大的前后包围让整车看起来更加饱满厚实。荣威E50的长宽高分别为3569/1551/1540毫米,轴距为2350毫米,略比奥拓(3500/1600/1470毫米,轴距2360毫米)小一些。

  荣威E50的内部同样颇显科技感,黑米相间的配色简洁时尚,仪表盘和中控台面板都采用了大尺寸LCD液晶显示屏,触摸式按键配合蓝色线条的勾勒后未来感十足。而另据了解,此前曾搭载在荣威350车型上的inkaNet系统也将被配备在荣威E50电动车上。

荣威E50荣威E50

  配置方面,荣威E50电动车配备了一键启动系统、电子手刹、6.5寸多功能触摸显示屏、以及配有USB AUX等接口。另外,在安全配置方面,除了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以外,还配有底盘电池舱防撞系统、高压电安全防护系统、动力电池防护系统等。

  荣威E50采用了上汽自主研发的高性能电动机,整个磷酸铁锂电池被布局在车底,电池容量为18千瓦时,60公里等速续航里程为180公里,最高车速130公里/小时,0-5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5.3秒,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4.6秒。充电接口位于车头正中央的位置,并拥有快充和慢充两种模式,慢充需要通过随车附带的插座连接家用220伏电源6小时充满电,快充30分钟时间内可以充10%-80%。

关注E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