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超豪华车在华转冷 宾利销量大幅下滑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17日 10:40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中国市场第一季度超豪华车销量大幅下滑,大众集团旗下宾利也未能幸免,不过其计划借助新车提振在华销量。

  《华尔街日报》日前在北京采访了宾利董事会成员Jan-Henrik Lafrentz,后者承认今年第一季度在华销量下跌,不过预计年中新飞驰(Flying Spur)在中国上市后将推动销量增长。另外其还表示:“重要的是,我们不会将赌注都押在中国并忘记其他市场,美国仍然是宾利最大单一市场。”

  第一季度,宾利全球销量从去年同期的1,759,同比增长25.75%至2,212辆。但在中国市场从547辆同比下降17.99%至474辆。相形之下,宾利同期在美国同比增长35.04%至632辆。

  Jan-Henrik Lafrentz将中国市场超豪华车销量的下跌归结为新一届政府反对铺张所致,以至于去年以来的快速增长势头终止。

  宾利去年一度在华销量超过美国,去年销量则排在第二位,在美国销量从2,021辆同比增长21.6%至2,457辆,而在中国销量从1,839辆同比提高22.5%至2,253辆,在全球从7,003辆同比增长21.5%至8,510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