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众泰 T20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宝马X4领衔 上海车展值得关注的SUV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7日 09:21   新浪汽车   字号:

  众泰T200

  新车亮点:舒适性、配置较众泰5008均有提升

  预计售价:5万元起

图为众泰T200,图片来自网通社图为众泰T200,图片来自网通社

  国内三四线汽车市场中众泰品牌一直有着不错的销售成绩,近些年所推出的2008和5008市场保有量在20万以上。而根据众泰方面的规划,未来所生产车型将采用全新的命名方式,即轿车车型以"Z"为开头,而SUV车型以"T"为开头,以此将更加方面国内消费者了解和认知众泰品牌,之前曝光的T200车型将是SUV家族的首款车型。

  目前在众泰汽车的产品线中,小型SUV拥有一款5008,在此款车型上市后,不错的销量增加了众泰汽车发展SUV车型的信心,近日网通社从众泰内部人士处获悉:"众泰T200将于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市"。由于在造型T200车型5008车型大致相同,这款命名为T200的车型或将为5008的改款版,并且两款车型在车身尺寸上也相差无几。

  此外,众泰汽车内部人士还透露新车T200预计售价在5万元左右,而在以市场中长城C20R和长安CX20都将其主要的竞争对手,不过定位于SUV车型的T200在通过性将更具优势,并且在动力的选择上众泰T200车型也相对丰富。

  根据所曝光的众泰T200车型的部分配置,可以说在于现款的5008基本相同,众所周知改款车型都会在现有车型基础上增加相应配置以提高车型竞争力,从舒适性、人性化、安全等先关的配置中即将上市的T200比5008车型都有相应的提升。

  未来众泰还会上市多款车型使其品牌产品线更加丰富并加强市场竞争力。可以说,随着众泰快速的发展及更多的产品将会进一步扩大其市场份额。

  夏利T012

  新车亮点:跨界风格的外观更为年轻化

  预计售价:5万元起

图为夏利T012概念车图为夏利T012概念车

  量产版的T012给很多细节设计都继承了概念车的设计,相对于概念车来说变化很大但风格未变。相对来说前大灯设计更贴近量产风格,不像概念车大灯那么细长。而前格栅的设计和概念相比就上下颠倒了过来。高而俯冲式的腰线则完全延续了概念车的风格。

  T012的轴距相比威志而言并没有明显加长,它未来的轴距很可能依然在2500毫米以内。T012的尾灯则非常贴近概念车,预计在上市之后会使用LED光源。

  动力方面,预计T012量产版未来将会使用一款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其性能参数与吉利的1.3T发动机基本相当,比大众的1.4TSI发动机更为出色一些。另外,我们预计它还会搭载一款1.5L发动机,匹配五档手动和AMT机械自动变速箱的组合。

关注T20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