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太原
选车

正文

原创太原车市:车市降价幅度趋缓增长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1日 16:1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太原汽车 随着天气逐渐转暖,上海车展前后新车扎堆发布带来消费者关注度的提升,车市将逐渐步入热销季,这一态势在清明小长假期间已现端倪。但由于太原车市整体增 速放缓,增长趋势不确定等因素,依然让经销商们感到了无形的压力。虽然经销商对4月以后的市场总需求量判断乐观,但较高的库存压力却依然是大家心头的阴影。

一周车市涨跌榜

车型 指导价格 本周降幅 涨跌幅度 文章标题连接
马自达3

星骋

11.28万-15.38万 1.8万元 1.1万元↑

  马自达3星骋享现金优惠1.8万 店内现车销售

奥迪Q5 38.36万-56.77万 3万元 1.0万元↑ 奥迪Q5购车优惠现金3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广汽本田

飞度

7.98万-11.98万 7000元 1000元↑ 广汽本田飞度最高优惠7000元 店内有现车
福特蒙迪欧-致胜 16.98万-25.68万 2.0万元 5000元↓ 福特蒙迪欧-致胜购车现金优惠2万元 现车充足

  直击太原车市本周排行榜,中日国际关系的不良影响时刻笼罩在日系品牌的头顶,终端市场的持续低迷最终导致了日系品牌的高库存,为此马自达3星骋凭借1.8万元的降幅居排行榜榜首。随着豪华车市场进入冲量期,奥迪Q5优惠3万元,位居排行榜次席。本田飞度,降幅达7000元居第三位。上海车展发布新款福特蒙迪欧-致胜,老款车型正在清库,凭借2万元的降幅,位于第四位。由于价格走势会根据时间发生变化,有购车意向的朋友需多关注车型的行情走势。

  本周编辑力荐车型  马自达3星骋

  推荐理由:马自达3星骋凭借外形时尚动感,内饰布局清晰,做工精致,过弯稳定性较好,动力表现不错,在国内一直具有不错的口碑。受钓鱼岛事件的影响,日系 车今年第一季度的日子并不好过,前3月的销量全部处于下滑的态势,目前马自达3星骋降幅达1.8万元,编辑认为现在正是出手的好时机。

  本周编辑力荐车型 奥迪Q5  

  推荐理由: 奥迪Q5定位偏重城市使用的豪华SUV,凭借奥迪良好的品牌口碑及出色的综合表现一直颇为抢手。轿车化的外观细节处理,使Q5少了SUV高高在上的气势,却有着细腻优雅的气质。内饰秉承了奥迪的细腻做工和豪华质感,多媒体功能更是一应俱全。国产Q5有着跟进口Q5一样的配置和做工,更便宜的价格,TFSI+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Quattro很强大。现在豪华车市场处于冲量阶段,奥迪Q5降幅达3万元,编辑认为这时购买,性价比极高。

了解更多太原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