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山西太原举办“怀旧版”时尚车展(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09日 10:53   中国新闻网  赵静 字号:
经典老爷车亮相山西车展。 张云 摄经典老爷车亮相山西车展。 张云 摄
经典老爷车亮相山西车展。 张云 摄经典老爷车亮相山西车展。 张云 摄

  8日,正在山西太原举办的TOP国际汽车展览会上,除了受到时下年轻人追捧的超级跑车外,老一代革命家昔日同型座驾也齐齐亮相,让市民大饱眼福,可谓怀旧与时尚兼得。

  在展会中央,一辆没有倒车镜的老爷车深受参观市民的喜爱,拍照的人络绎不绝。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款车是当年斯大林送给毛泽东的吉斯防弹车,为斯大林送给中国的5辆防弹车之一。车自重7.72吨,车身安装了厚约8厘米装甲、8厘米厚的防弹玻璃,能有效阻挡子弹及弹片,从而实现全方位安全防护,目前,俄罗斯仅剩一辆。

  在场观看的市民纷纷表示,类似的车型原先都只在电视上见过,第一次看到真车,而且都是限量版的车型,大气经典的造型,一般的车根本没法比。

  这边市民正在品味老爷车的经典,展厅另一边的超级跑车前也是赞叹声不绝。活动主办方负责人王泳表示,此次车展除了这辆吉斯115外,还从全国各地请来了老一代革命家乘坐过的上海SH761、吉姆、嘎斯69等6辆老爷车,给广大怀旧的市民带来一场回味经典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此次车展将延续至10日,除经典老爷车外,科尼塞克、阿斯顿·马丁、宾利劳斯莱斯保时捷兰博基尼等超级跑车也纷纷亮相。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珊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