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正文

原创长沙车市:日系车降幅攀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1日 16:1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长沙汽车自去年钓鱼岛事件以来,日系车销量一路下滑,日系车企也纷纷打出了安全放心等温情牌,但效果依旧不够理想。2013年日系车企希望通过提前推出换代中级车型等措施来缓解尴尬局面,但2013年第一季度过去了,日系车销量虽有好转,但整体销量仍旧是下滑趋势,这样最直接的表现就是库存的积压,直接影响就是各日系经销商纷纷加大降价幅度,以价走量来吸引消费者,本周长沙车市表现同样如此,日系车纷纷加大优惠力度,降幅攀升。

一周车市涨跌榜
车型 指导价格 本周降幅 前2周降幅 涨跌幅度 文章标题链接
讴歌ZDX
98.8万 19万 7万 ↑12万 讴歌ZDX限量顶级版直降现金19万
花冠
9.08-11.38万万 1万 0.8万 ↑0.2万 花冠最低优惠1万元 活动日签单中IPad
日产阳光
8.28-11.28万
0.6万 0.4万 ↑0.2万 日产阳光清库行动优惠6000元 另享节能补贴
劲炫ASX 12.88-21.88万 0.6万全险 —— ↑0.6万全险 三菱购劲炫ASX送6000元全险 享零利率购车
新轩逸 11.9-16.9万 0.2万 —— ↑0.2万 东风日产新轩逸优惠2000元

  本周排行榜中,进口豪华车讴歌ZDX以19万元优惠占据本周优惠排行榜榜首,丰田花冠日产阳光分别以1万元优惠和0.6万元优惠占据排行榜第二第三位,今年全新推出的广汽三菱劲炫ASX也推出送6000元全险优惠,占据排行榜第四位,而一直以加装饰身份售卖的日产轩逸本周也推出了0.2万元优惠,占据排行榜第五。本周长沙车市,日系经销商纷纷加大了优惠力度,以此来提升销量。

  本周编辑力荐车型  新轩逸  

  推荐理由:本周排行榜中,日产新轩逸以0.2万元的优惠占据第五位,日产新轩逸自去年上市以来,销售一直处 于加装饰销售的状态,本周推出0.2万元的优惠已经可以看出其诱惑力了。新轩逸一直被标榜“高富帅”,全新轩逸宽大舒适的空间、丰富的配置以及时尚动感的 外形再加上此前轩逸积累的品牌影响力,上市之初就大受欢迎,现在购车优惠0.2万元,也将进一步提升其性价比。

  本周编辑力荐车型  劲炫ASX  

  推荐理由:作为广汽三菱首款车型,广汽三菱劲炫ASX本周购车送0.6万元全险,同时购车还享受金融优惠政策,占据排行榜第四位。同时劲炫ASX作为一款SUV车型,在合资生产时,其外观造型经过全新设计,更加符合了国人的审美;在越野性能上,也将三菱完美的越野血统继承下来,保留了一款SUV最原汁原味的本质。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