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南汽车V6菱仕 启动宁波地区预接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01日 19:4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3年3月22日,被誉为“宁波车界风向标”的第十九届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东南汽车携麾下明星车型整装亮相。即将上市的东南汽车首款时尚两厢车V6菱仕魅力亮相,并于车展首日率先开启宁波地区的预接单活动。作为近期即将上、受关注极高的时尚两厢车,东南汽车V6菱仕将为上半年的两厢车市注入了充满“色彩”与“自由”的血液,

  以缤纷的色彩、自由的视野、强大的智能科技配置秒杀年轻消费群体对时尚与自由的渴望。为了让青睐两厢车的朋友率先领略东南汽车V6菱仕的魅力,东南汽车在本次车展率先开启V6菱仕宁波地区的预接单活动,即日起至4月18日预订V6菱仕,就有机会参加即将于3月25日启动的V6菱仕中国第一 “智游自在之地”之旅;同时,订购V6菱仕COCO版,还可获赠香奈儿可可香水一瓶。

  即将上市的东南V6菱仕在产品打造上专注于魅力外形、宽阔视野、智能科技。东南V6菱仕全新的动感轿跑风格,活力而时尚,灵活的掀背式设计和车尾双侧四出尾排的运动范儿,搭配多种自由、鲜活的色彩选择,满足大众的“好色”之心,轻易挑逗起消费者的爱慕。而为了在每一个驾驶场景中释放你的视野, V6菱仕搭载大视野全景天窗,以更好的透光性,更强的视觉延展性,带给你所能达到的明亮开阔的车内空间。而身为东南汽车V系车一员,V6菱仕在智能科技上也与同系的热卖车型V3菱悦、V5菱致齐头并进,以SEMI东南多媒体交互系统为首的智能科技,将继自由、色彩之后成为V6菱仕吸引消费者的另一个大卖点。

  作为东南汽车首款两厢车,V6菱仕对于东南的意义非凡。本次选择在宁波车展率先启动V6菱仕的预接单活动,体现了东南汽车对于浙江地区消费者的重视与信心。若您是两厢车的忠实消费者,若您幸运的身处浙江,那么赶快行参与V6菱仕的订购活动吧,让V6菱仕带你玩转生活,乐享多彩自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