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吉利3年内再推5款帝豪 包括SUV、MPV等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01日 08:22   新京报   字号:

  包括SUVMPV和EC7增配等车型

  新京报讯 (记者魏学珍)吉利集团副总裁刘金良透露,在新款帝豪EC7上市后,帝豪品牌还将有5款新车在未来3年内上市。

  5款新车分别为首款SUV EX8、MPV EV8、EC7 1.3T、更高级别的EC9和针对公务车采购打造的帝豪EC8 1.8L。其中,有望在下个月推出的新款EC8主要面向政府采购,会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同样增配的EC7 1.3T车型计划在下半年上市。刘金良介绍,这款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输出相当于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平,在EC7上使用后还会陆续搭载于英伦SC5等车型中,匹配手动或CVT无级自动变速器

  此外,帝豪EX8定位于中型城市SUV,长宽高分别为4839毫米、1884毫米和1715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采用2+3+2的7座式布局。动力上将搭载与全球鹰GX7相同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EV8是一款商务用途的MPV车型,长宽高分别达到4840毫米、1830毫米和1750毫米,轴距为2950毫米。动力上将搭配2.4L汽油发动机和2.0升柴油发动机两种动力系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