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郑州
选车

正文

原创郑州车市:日系车涨跌趋向平稳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1日 19:1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一场“钓鱼岛”争端,意外地改变了日系车原本相对保守的在华战略。虽然近期日系车的销量在回升,但日系品牌在华的销量预计在短期内不会回暖到正常水平,所以预计日系车优惠幅度不会有大的变化。

一周车市涨跌榜
车型 指导价格 本周降幅 涨跌幅度 文章标题链接
星骋 11.28-15.38万元 1.8万元 1万元↓ 查看文章
天籁 17.78-24.48万元 3.8万元 0.4万元+万元礼包↓ 查看文章
思铂睿 21.58-25.58万元 4万元 1.5万元↑ 查看文章
思域 13.18-18.58万元 2.5万 0.5万元↑ 查看文章
马自达6 17.08-19.98万元 5万元 ——
查看文章

  据一周车市涨跌榜来看,五款车型都来自日系品牌。马自达6一直保持稳定的优惠幅度,最高优惠5万元,排名第一。因日系车整体销量有所上涨,厂家调整产量,东风本田思铂睿东风本田思域优惠价格都有小幅上升。全新2013款天籁上市,库存压力增加,老款天籁优惠幅度大增,最高优惠3.8万元送万元礼包。星骋这周优惠幅度相比之前下降了1万元,是本周降价最大的车型。

  本周编辑力荐车型 马自达6  

  推荐理由:马自达6上市多年一直热销,持续的大幅优惠增加了他的性价比。2012年底至今,马自达6一直保持5万元的优惠回馈客户,价格应该已经探底,预计未来大幅增加优惠的可能性不是很大。马自达6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运动型轿车,不仅外表运动,内在也搭载着具有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的MZR2.0L和2.3L两款发动机,配合着6速手动或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性和操控性都极强。对于那些喜欢享受驾驶乐趣,向往操控快感的消费者来说,马自达6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本周编辑力荐车型 天籁  

  推荐理由:天籁是一款舒适性极佳的中级车,不过超高的性价比还是让它有着不错的销量。近期,新天籁的上市促使老款让利加大,最高优惠3.8万元送万元礼包。天籁除了外观大气之外,内饰座椅还拥有同级车中极佳的乘坐舒适感,音响效果不错,提速平顺。目前最低配版本售价已经跌进18万元区间之内,非常值得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