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斯柯达在华进口车完成规划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4日 08:42   京华时报   字号:

  “2013年斯柯达在华将迎来发展最关键的一年。”斯柯达汽车董事会主席范安德在日内瓦车展接受采访时强调。上海大众斯柯达今年将推出两款新车,这也是斯柯达进入中国以来,新车投放最密集的一年。

  进口车下半年开售

  范安德表示:“今年下半年,斯柯达将进口昊锐旅行版和Yeti两款新车到中国销售。”此外,斯柯达进口车公关负责人透露,斯柯达在华进口车的规划已经完成,计划年内单独建立8家进口车销售店。这是去年底斯柯达全球销售和市场董事安世豪来华敲定斯柯达进口车网络规划后,范安德首次对斯柯达进口车业务进展进行回应。

  去年底安世豪专门来华敲定了进口车事宜。当时的规划是斯柯达进口车的销售网络基本敲定,斯柯达进口车将在大众进口车和上海大众斯柯达两个销售渠道中同时销售。此后,斯柯达任命曾担任斯柯达汽车首席信息官的AndreasHafemann为斯柯达中国新任总裁,长驻北京。

  新车投放加速

  从2013年开始,新车型将成为斯柯达品牌在中国的增长新动力。在日内瓦车展现场,范安德透露,到2015年,他们将每6个月发布一款新车或改进一部斯柯达汽车老款车型。在过去的12个月内,斯柯达汽车已向市场推出了三款全新改进车型,包括新Octavia、新 Citigo和Rapid车型。

  据了解,斯柯达计划将其2018年全球销量至少增加到150万辆,为了完成这一目标,斯柯达要发起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车型攻势。“我们的车型攻势是应对需求疲软的汽车市场的一剂良方。”范安德表示。

  今年下半年昊锐旅行版和Yeti两款进口车的入市,再加上即将上市的新款紧凑型轿车昕锐,斯柯达今年在华将增加三款新车。在新产品大规模引入的同时,斯柯达销售渠道的扩展也在同步进行。据透露,斯柯达计划将现有的400余家经销商扩展至550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