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EasyScent车立香进入中国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3日 09: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

  EasyScent又一新作车载熏香器[车立香]现已登陆中国。车立香是由法国的世界熏香第一品牌Lampe Berger研发的,是汽车内专用的熏香产品,简称:车用式熏香,针对车内常见的空气质量问题,提供了实质的有效解决方案。是Lampe Berger又一项功能性熏香产品的贴心贡献。

  EasyScent [车立香]的产品外观设计,依然秉承Lampe Berger对产品艺术的执着理念,是由法国设计大师Alnoor设计的,优雅利落、金属质感的灰色香熏器,造型大气、操作使用方便。

  所谓 ”车用式熏香”,即为只需将产品插入车内充电座即可。它是以电子芯片加热后,同样促使空气热循环的原理,让香熏氛子随着气流,缓和漫入车内空间,逐渐进行空气净化、提神、除味…等功能。

  全自动智能IC芯片微电脑控制安全,会自行计算释放熏香香氛,自动暂时停止运作,数分钟后再行自动启动。

  康森(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作为EasyScent中国总代理商,引进跨世纪科技新产品[车立香]进入中国市场,带给中国车主绿色环保的车内空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