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奔腾 B9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自主实力增长 睿骋B90等中高级车导购(2)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3日 09:15   新浪汽车  Kevin Lee 字号:

  奔腾B90 

  车系价格:13.98-19.98万

  亮点:动力成熟可靠、底盘功底高

  B90沿袭了一汽奔腾的家族式设计元素,例如进气格栅、腰线、C柱和行李箱盖都能够找到B70的影子。但B90的车身线条更加活跃,前大灯更具侵略性,后大灯突出时尚感。整车在保持B70大气、沉稳的风格之外,又注入了豪气和霸气。

  B90的内饰设计可以说是代表了自主品牌的最高水平,可以从中找到时尚、温馨和前卫等各种元素,最可贵的是这些元素非常融洽,没有拼凑感,虽然我们仍然可以看出借鉴的痕迹。座舱内的用料、造工和装配品质确实与一线合资车型仍然有一些差距,但奔腾用它的售价弥补了这些不足。带有人机交互功能的奔腾D-Partner车载多媒体系统,以及电子手刹是B90在配置方面的亮点,并且被作为全系标准配置。

  B90与马自达6睿翼共享平台,继承了双叉式前悬和多连杆式后悬。相比同级竞争对手拥有更纯正的运动基因,具体表现为更直接更准确的操控感。2780毫米的轴距优于迈瑞宝,不及荣威750K5。B90的前后排空间都非常宽敞,后排腿部空间尤其充裕,488升的行李箱也能满足日常需要。

  奔腾为B90提供了2.0升和2.3升两款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这两台全铝发动机同样源自马自达,配备了S-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已经在多款车型中使用数年,可靠性得到充分验证。奔腾虽然准备了一台六前速手动变速箱,但并非销售主力。主推的自动版配备一台由爱信提供的六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自主实力增长 睿骋等高性价比中级车导购自主实力增长 睿骋B90等中高级车导购

  推荐配置:2.0自动豪华型(官方售价15.98万)

  奔腾B90将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7英寸液晶显示屏、自动前大灯、后视镜加热和后排出风口等作为全系标准配置,但全系车型车型都使用205/60 R16尺寸的轮胎,确实令人感到失望。

  2.0手动舒适型相比2.0自动舒适型的差别不仅仅是变速箱,自动舒适相比手动舒适增添了制动力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因此2.0自动舒适显然拥有更高的性价比,何况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是极为重要的主动安全设备。

  2.0手动豪华型与2.0自动豪华型的差别比舒适型更大,自动豪华除了以上三种主动安全配置外,还提供了无匙系统和一键起动,并且手动豪华型与自动豪华型的价差同样只有一万,看来奔腾不太希望大家选择手动版本。自动豪华型与自动舒适型的差别在于安全气帘真皮座椅电动天窗、氙气大灯、大灯清洗、座椅加热、座椅电动调节、定速巡航和6碟CD等,这些配置相对于1万元的价差非常超值,因此豪华型明显比舒适型更具性价比。

  2.0自动豪华在配置上增加了单碟DVD、导航、D-Partner车联网系统,升级为售价高出1.2万的2.0自动导航版。大部分选择B90的买家都是以性价比为重,这1.2万还是省下来买保险比较好。

  2.3自动豪华型相比2.0自动豪华型,除了排量的增长,还增添了胎压监测系统,但价差达2.4万,价格提升到18.38万。相比同价位的合资竞争对手,2.3自动豪华型缺乏说服力。   2.3自动豪华与2.3自动旗舰的价差为1.4万,除了DVD、导航和D-Partner车联网系统之外,仅仅增添了LED日间行车灯。

关注B9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B90相关新闻
  • B90相关问答

共7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奔腾B90 2.0L手动舒适型2012款奔腾B90 2.0L手动豪华型2012款奔腾B90 2.3L自动豪华型2012款奔腾B90 2.3L自动旗舰型
指导价(万)13.9814.9818.3819.98
市场价(万)13.4814.3817.8819.33
长宽高(mm) 4860/1812/1472 4860/1812/1472 4860/1812/1472 4860/1812/1472
轴距(mm)2780278027802780
排量(ml)1999199922592259
油耗(L/100KM)9.49.810.510.2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666
保修政策3年/6万公里3年/6万公里3年/6万公里3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