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再露锋芒 比亚迪参加日本国际二次电池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04日 10: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作为电动车领域的领跑者和全球二次电池产业的领先者,中国公司比亚迪正在积极部署新能源产业的全球战略,伴随着接踵而至的订单,比亚迪国际品牌形象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2月27日,第四届国际二次电池展在日本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在这个汇聚了全球各大企业和各种二次电池、电容器以及相关高端技术、材料、部件的顶级盛会中,比亚迪DESS、EPS、PV等展品一经亮相便立刻吸引到了各界人士的关注。可见近年来伴随着能源安全,环境污染等问题的热议,比亚迪新能源产品以及全套能源解决方案逐步得到了人们认可;同时,比亚迪新能源产品亮相多哈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入围“扎耶德未来能源奖”,获得在日本北海道地区一座光伏电站订单,正式进入日本市场,如此多的利好消息,再加上及在电动车领域的稳健发展,其品牌形象自然也不可同日而语。这也意味着日本成为继欧洲、美国、巴西、南非等地区以外比亚迪新能源的又一个重点开发的市场。

  此次参展比亚迪的展台设计再次延续了去年颇受欢迎的“红+黑”简约商务风格,给人以一种沉稳、大气的印象,如同比亚迪的新能源产业,在稳健发展中,光彩渐现。展品方面,比亚迪EPS、DESS储能系统仍是本年最大的亮点,但和去年相比,比亚迪为客户带来了这两类产品的最新款产品,在性能和外观上都有了非常大的提高,并可供现场演示;除此之外,比亚迪PV组件,3U电池等明星产品也颇受关注,外形小巧,色彩艳丽的移动电源更是深得客户的喜爱。

1

  比亚迪展台受到广泛关注

  这几年,新能源产业在全球各地蓬勃发展,从展会也可以看到,许多知名企业都相继投入

  到这一产业中,各类新产品开始登上展台,或已经面市销售,新能源市场上呈现百花齐鸣的繁荣景象。相信巨大的市场竞争压力会鞭策企业向前发展,不断更新技术,研发出更多绿色新能源产品。比亚迪大胆创新,积极探索,不断的推行公司在新能源产业中的三大绿色梦想:太阳能组件,储能电站和电动汽车。为大众提供全面的城市能源解决方案,真正实现无污染,零排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