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新年开门红 长城轿车1月销量超2.5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20日 14: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中汽协公布的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20131月,长城汽车整体销售72401辆,实现车市开门红。其中,长城轿车销量再创历史新高,达到25695辆。

在多款热销车型中,长城C30的表现尤为抢眼。1月,长城C30实现销售17238辆,自20105月份上市以来,长城C30月均销售1万辆保持至今,可谓畅销不衰。此外,长城C50 当月也取得了近7000辆的销量。

2012年,在国内车市整体销量同比仅增6.8%的环境下,长城汽车以全年销售62万辆、同比增长29%的成绩刷新了自身记录。2013年伊始,长城汽车继续高奏凯歌,为全年增长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刘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