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裕隆组建销售公司 2018年直指50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16日 11:44   中国网  谷冬 字号:

  汽车界的黑马公司——东风裕隆正在组建一家独立的销售公司。

  “以目前的营销总部为主体,相关政府审批已经完成。”消息人士向中国网记者透露,“公司董事会开始探讨创建一家汽车金融公司的项目,希望在2014年能够投入运营。”

  从2011年下半年才开始正式投放的纳智捷LUXGEN 7 SUV,在当年就凭借7058辆的业绩为东风裕隆带来16.2亿元销售收入,这一数字在2012年扩大至64.85亿元,并使该公司由此实现盈利,远超汽车业对这个新创品牌的预期。

  “在投放第二款车型MASTE R CEO之后,2013年,东风裕隆还将相继导入LUXGEN 7 MPV和A+级轿车,”前述消息人士告诉记者,新的经营目标已经确立为销量5.5万辆,销售收入超过90亿元。“当2018年产品线布局完整后,将挑战50万辆的销售目标。”

(编辑:雪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